半小時內解決...第二劑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期AZ開放了線上登記了!放心,不是我,是我爸,我一早就等在那裏,準備要大開殺戒,早早就點了麥當勞,吃著消失了一陣子的薯餅,就這樣蟄伏在電腦前面,等帶著九點五十九分的分針,劃過那12的頂端,開!戰!了!
photo credit to Je Yeo Ran, ”Usquam Nusquam”, 2020
果不期然,毫無懸念的,網站就當在那邊,轉啊轉!斷,再轉啊轉!斷。但,就在分針再一次的展現她的魔法,差不多轉了快要180度之際,那阻擋在面前的巨大紅海,就像是把它 (分針) 給劃開了一樣,門路大開,開大門,走大路;我終於安全又穩定的,進來了。
其實,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要分享-怎樣搶手的系統,只要後面的量是足夠的,半小時的時間,任何的形容詞怎樣曾經出現腦海,怎樣都好-是可以接受,也是正常的。認真的!意思就是說,不管你我想要多努力,多神速又情色的按壓著滑鼠,還是抖擊鍵盤上的F5,30分鐘,是可以等,也必須等的。
我不知道有哪一個系統,可以不做任何準備,就這般白癡的讓數以萬計的人登入進來,就效率上來說,這應該是最符合邏輯的,也就是說預估、計算、乘載、運轉、轉換,切-限制然後開放。而回顧1922.gov.tw網站,第八期能夠打的劑量,是知道的,第八期符合施打資格對象是人數,是知道的,那從這些已知還有預估人類行為的衝度和急迫,開放從今天09/10 (早上10點) 到09/12 (中午十二點) 區間,讓符合資格和限定的民眾上線登記。
而我更想要說的是,絕對是大多數的人,肯定擠在第一時間,也就是開放的當下,又或者是至少開放時間的那一兩個小時之間,拼命就跟打仗似的,搶破頭想要搶進;我也是這樣。但可能,我搶到了說這種話,又或我可能還沒搶到所以我還在咒罵哭邀,但是,如果要取一個單位,半小時,或一個小時,一個單位一個單位來,確實不會早成太大的壓力,讓系統分批疏散,更讓使用者分批-沒耐心的放棄,有耐心的繼續攻擊;無論如何,肯定-在這09/10~09/12區間,絕對是可以登記的到的!我是這樣相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