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不熬夜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人問我在什麼時刻會最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變老,我會回答:已經不能熬夜。
我時常熬夜。我一直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因為睡著沒有意識,關掉一切感官讓我少了好幾個小時去感受世界的有趣,我覺得又可惜又不甘心,所以我時常熬夜,總是在世界只有我一人的夜晚捨不得睡。
雖然現在的我觀念還是這樣,但如今的身體已經沒有辦法支撐這個想法。
現在熬夜後的隔天,我的注意力會變得佷不集中,記憶力也會很明顯的衰退,認知上也會因為記憶力變差而一直感到自我懷疑,整個人變得既遲鈍又沒自信,使我在熬夜這件事上不得不服老。
所以不熬夜。但更正確的說,是已經熬不起夜。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