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人生-康健雜誌九月號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康健雜誌九月號,主題是『神奇的胰島素』!最近一直聽到跟糖尿病有關的話題,我的父母也都有糖尿病病史,最終中風臥病在床。我想我也得好好來關注這個疾病,預防勝於治療。
立馬跑到藥局,藥局的小姐問:妳為什麼要買測血糖機?有糖尿病病史嗎?我說:沒有!她問: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嗎?也沒有啊!她說:那妳應該不需要,如果不放心,要去看醫生,抽血檢查。她問我有沒有:疲憊,視力模糊,或體重異常增加或減低?.....都沒有!她說:那妳應該沒問題!
喔!我笑笑地走出藥局!這些年做發酵飲食,好多年沒看醫生了!不過,還是得多注意,畢竟年紀有了!死不可怕,病才可怕!成了康健雜誌的專欄作家,每月收到雜誌也可以為身體做功課,一舉兩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