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分享】-點蠟燭㝠想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段期間,我自己在進行㝠想時,會點蠟燭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每個人狀態不一,請依序適合自己的方式)。
先前朋友有送我一個祈願蠟燭,在使用的過程當中,我沒感覺到什麼特別的異狀,一直到使用完後,想說再來買蠟燭來用,就買了IKEA的小蠟燭來使用,發現燒久了眼睛跟呼吸道會不舒服。
去到圖書館,正好看到《天然香氛蠟燭聖經:用大豆蠟、棕櫚蠟、蜂蠟第一次做蠟燭就上手》,作者大有來頭~
韓國香氛治療協會KAIA首席講師—鄭脩頻(林雅雰 譯),內容淺顯易懂。
在序中,有解釋到為何我點蠟燭,蠟燭燒久了,眼睛跟呼吸道會感到不舒服。
序:
在天然蠟燭受到注目之前,大部份蠟燭的主原料為石蠟。石蠟價格低廉,制作時又非常好上手,但因為是製造石油時的衍生物,在燃燒時會釋放導致頭痛、暈眩等有害物質,造成對肺部、支氣管的不良影響…
讀完書後,感覺自己做天然蠟燭,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不過我目前使用蠟燭進行靜心是最近的狀態才需要,可能要再觀察後續的狀況。
若對蠟燭有興趣的朋友們,我滿推薦這本書。

在此,我也祝福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蠟燭,總能讓我專注並穩定下來。光是迷人的。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