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成了一種自我療癒的活動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文字

/
-
今天是日更第五篇,真不敢相信已經來到了這一天,根據以往的寫作經驗,從三級警戒開始平均一個月會有五到七篇文章,但實際上我沒怎麼注意發文章的頻率,都是有想法才寫,所以日更的日子,雖然有些吃力,但也發現了一些以前自己沒注意到的一些習慣。
-
我的閱讀量不多,屬於少量多餐的類型,雖然每天會看書,但消化的時間也長,所以因此產出的文章也少,這日更真是讓我漸漸習慣無論在閱讀時和任何零碎時間「隨時隨地」的做筆記和思考,抓住每一個能寫入文章的靈感,這似乎很有幫助,提升了許多效率。
-
最後一個發現是,自從大學開始就陸陸續續的有寫文章的習慣,驚訝自己居然也這樣持續了五年,從手寫到電腦打字,從線下寫到線上分享自己的文字,我想無論好與壞,寫字對我來說,不知不覺就成了一種自我療癒的活動,寫著寫著自己的結也就解開、梳順了,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次日更,但文章肯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