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要學會取悅自己,肯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不要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開始埋怨老天爺的不公平。老天爺在某些方面的確很不公平了,挫折肯定有,但不要因此而否定自己。
人啊,要學會取悅自己,肯定自己
萬物都有兩面性,都有好壞兩面,不要隱藏和掩蓋自己見不得人的一面,把過去所有別人否定的一面都翻出來,拿在陽光下曬曬,敢於面對自己的不足,敢於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不堪的一面,不怕別人的否定和評論,要慢慢來,不要急於求成,一步步做,順其自然。

當我們做到這些的時候,所有的恐慌不安,遮遮掩掩,躲躲閃閃,都會慢慢消失。有缺點不是我們的錯,是人都有缺點,錯的是別人,不應該自怨自艾,更不應該用惡劣的態度自責。承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關鍵還要改變自己,提升自己,這樣我們才會慢慢變強大,變優秀。

所以,給自己多一點肯定,讓自己高興,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讓自己的每天都很重要,而不是focus在未來的某一天這是我在方格子上的第一篇文章,先說好了,我是一名準備升高一的準高一生,剛考完會考的我幾乎是毫無壓力的,沒有特別報名先修班,每天還是不停地在接補習班的電話!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是無所事事…… 面對暑假,在前期我真的每天都是在睡覺、追劇、滑手機,總之夢想中的廢物生活我都過過了,漸漸就會開始疲乏感到無趣,整
avatar
紫羅蘭
2021-07-08
打架前要先學會保護自己,而不是先學會揮拳頭        「打架不是先學如何揮拳頭,而是先學如何保護自己。」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教育孩子不可以先動手,先動手就理虧一半,空手道學習時也會提到「空手無先手」,在古代武術技巧即是殺人技巧,是故在德性的要求上甚高,都必須是在保護自己時才可以動手,絕對不可以主動以武力去侵犯他人。        如何保
Thumbnail
avatar
方靖凱
2020-11-29
機會不會自己來,要如何讓更多人看到作品 總是羨慕別人的機會比自己多嗎?羨慕只是看的到吃不道的東西,在資訊量爆炸的時代,一個作品到底要如何在網路上有更多機會,就要看你怎麼做,以下是一些方法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1.經營社群平台   IG FB Twitter 所謂的經營是一個禮拜至少要更新一次,如果你創作的速度快的話,當然可以增加頻率,不過也
Thumbnail
avatar
zeroing
2020-04-06
不要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不同重量,不同色彩; 不同頻率,不同道路的, 我們的人生。 你我的燦爛,不盡相同。 但願在你我的道路的分岔路裡, 不要有“後悔”這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0-03-01
「你終究要決定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別讓任何人替你決定」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深夜分享,寫給自己的一段話。 這是對自己多年來的反思,更是給自己的鼓勵。 ——————————————————— 比起優秀、厲害、聰明等等誇獎,我更喜歡別人誇獎我個人或者是我的作品是有溫度的。 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讚美」是在十二歲時,那是一個觀眾給的反饋,他告訴我,喜歡我的分享,喜歡我感染世界的熱情,
Thumbnail
avatar
楊于萱Michelle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