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惠的餐點選擇|{HelloFresh}訂閱制料理包外送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玩了Blue Apron的外送料理包,最近有另一間一樣是料理包外送服務的公司HelloFresh又在大打折扣,不小心一個手滑就訂下去了。對Blue Apron的印象就是每一餐煮完都很想先去旁邊躺一下,不過振作起來認真品嘗又會被精緻的味道給感動,心情很是複雜,不過疲勞感是需要時間消除的,而最近似乎復原得差不多了,我覺得我可以重起爐灶,來體驗一下不同公司的服務!
延伸閱讀:
疫情下的料理新體驗|{Blue Apron}訂閱制料理包外送
HelloFresh應該算是走低價路線,整體價位可能只有Blue Apron的一半(方案眾多無法仔細比對)從下訂之後,開始選菜色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了。如果有看過我之前介紹Blue Apron的文章,其中一篇有提到我們在挑選菜色的原則,當時的原則如果搬過來HelloFresh就選不到菜了!一方面是選擇較少,另一方面是食材預算也低,HelloFresh很多無肉的餐點,肉類也大多是雞肉或絞肉這些相對便宜的肉類,當然也有部分可以加價購的餐點,那幾樣就長得比較接近我在Blue Apron會點到的菜色(Blue Apron當然也有可以再加價的更高級餐點)。
雖然菜色上有預算限制,不過HelloFresh也有他突出的地方!他們標榜包裹送到你家門口後,裡頭的食材可以繼續保鮮長達48小時,也就是說你人不需要在家等收包裹。不得不說這一點滿厲害的,真不愧對這個名字!現在很多人都回去上班上學了,包裹到貨時間也不確定,家裡沒人的機率確實很高。
不過,我的第一箱就遇到小狀況,收貨日當天我收到HelloFresh的來信,說是送貨會延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2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