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親愛的露德媽媽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來源 www.lourdes.photo
親愛的露德媽媽,本來想跟妳說:我過得很好,覺得自己成長不少...可是這句話才打出來,就大哭了,不是想回到您身邊的哭泣,而是一種可以完完全全當小孩的哭泣,什麼都不需要說,你就全部都知道的哭泣。你知道我好努力,你知道我有時候覺得真的疲憊。
我好像突然回到露德那個大哭的聖水小房間,然後像個小孩完全肆無忌憚的大哭著,所有一切都通通哭出去,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回到那個小房間,那裡只有滿滿滿的愛與神聖泉水,寂靜的聆聽我,為我滋養與補足一切。
如果有什麼最舒服的地方,那是我內心的草地,但露德媽媽,這個小房間是我與你最隱私的秘密,在這裡除了真實的純淨,所有其他都被放下離開了。
妳總是在啊,神聖母親,妳總是在。
— 20170421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