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問關於新對象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是綠色、平和、溫暖與愛
你問關於新對象,你的心中其實也有打算,關於一段可能想放下的期待,以及自己對自己的某種期許,你的心中似乎一直期待著自己的新生,有種想要改變的慾望蠢蠢欲動,好像想要能夠更成熟更勇敢,更積極一點去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不管是工作、感情、生活,在你心中都有不滿於現狀的感受,期望改變,期望更多的冒險與可能性出現。
這並不代表你想要換工作或者換生活,這種不滿足其實是你內在去督促自己走出舒適圈,去做對自己更好的冒險的渴望,而關於感情,我給你的建議也是冒險。
如果你想去哪裡玩樂或認識新的對象,冒個險。
如果有人約你出門參加新的團體,冒個險。
如果你擔心自己不夠好不夠好看而不敢對對方主動,冒個險。
如果你想做一些冒險的改變,不管在生活中或者一些工作上的想法,也可以冒個險,因為這樣可能會為你帶來新的麻煩或多餘的負擔,但你也可能因此學習更多,為生活添加火花。
冒險是給你關於感情的忠告,但事實上不只是針對感情而已,你想要更好的生活,想要更多可能的到處玩玩,就去做吧,冒個險。
甚至冒險改變打扮,冒險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這些冒險都會慢慢為你帶來更多的激發與可能,而也可能因此遇見感情改變的契機,許多大大小小的冒險幫助你不再因為生活穩定而少了機會,也幫助你走出總是覺得自己『只能如此』的無奈。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總是護持著你的心與神經系統,用舒服的草地與大自然滋潤你、和緩你~~ 願你和平、總是優先體驗喜悅
LOVE
— Raphael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