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是怪物?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充滿故事,想把感覺形容出來,單純無比的舉動,卻總是引來不必要的眼光,我甚至無法確定那種眼神是同情還是鄙視,但總覺得自己像個怪物,寂寞吞噬著我,我只是孤單了,但無法取暖也無法給人溫暖,但這就是我.
與人同行的時候,即使他人知道些許自己的過往,但往往還是遮掩不了那些眼神,覺得可憐嗎?認同了我的悲傷嗎?還是只覺得我在自憐,自我覺得可憐,我只是寂寞了,卻往往被當成怪物,明明只是想自己靜靜罷了,卻引來不必要的猜測,並且冒著關心的名,一個個自以為是的他人重重一擊,使自我潰敗,徹底放棄了溝通,到底誰是怪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