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哥吉拉大戰金剛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假日午後的悠閒放鬆

四月十一日,與大嫂相約在西門町吃午飯,天氣好到我們走幾步路,就已汗流浹背,呼呼呼!!也因爲在家就是涼涼的呀!早晚溫差會比較大,保險起見還是穿上了外套,誰知這一出門整個艷陽高照,仍是感謝太陽公公賞臉啦!很久沒有這樣流汗了。
我們挑選了幾間早午餐店,很幸運地全部都客滿,候位幾乎都要等30分鐘以上,眼看大排長龍的隊伍,已完全澆熄想吃美味早午餐的慾望了。
沒吃早餐肯定飢腸轆轆的大嫂,一路喊餓...所以我們決定!!只要看到店家有位就進去吃吧!宮武讚岐烏龍麵就是你了,我點了松葉蟹鉗烏龍麵230元,Q彈的烏龍麵加上風味恰好的湯頭,這算是他們的新品,想說點來吃吃看,先結束了第一回合。
我算是吃了不少的日式烏龍麵/拉麵,目前還是偏愛丸龜製麵。
樂聲影城前面,有間角鋪Gapo tea芝士奶蓋專賣店,有賣我最愛喝的綠蓋。結帳櫃檯邊,擺放了可愛的摩艾石像盆栽,一字排開超級療癒der😀,店家的裝潢上,採用了大理石紋為基底,讓整間店有著優雅又清晰的氛圍。
大嫂喝龜記茗品Guiji,哈!飲料擺在一起,發現封口膜都採用視覺搶眼的logo設計印製,這是要讓消費者對品牌有著深刻的記憶嗎?
是的,久違沒看電影的我,聽著大嫂直推薦的哥吉拉大戰金剛,我們就這麼前往電影院買票了。來來來~我的芝士綠茶配上甜鹹各半的爆米花,啊!人森是如此的滿足呀。
呼應前面所說,在電影院裡,外套簡直就是體溫的救命恩人。而我的視線一直被前排的頭擋住了字幕,很幸運的剛好我們後排有空位,貼心靈敏的大嫂建議可往後坐,總算解決了我頭歪一邊的不舒服~

哥吉拉大戰金剛|心得分享

感動/不捨/探索的情緒在劇中起伏著。逼真的動畫轉場,讓我也隨著時空裡穿梭。影片到尾聲,終於明白了這一切的前因後果,我很喜歡這種有探討性的電影。從中也意會了許多不同的層面,在生活當中,我們良善的選擇了相信他人,卻無可避免遭到人性的利用背叛,在與人的溝通中,盡可能也希望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期望得到對方的理解和回應...
團結合力的互相幫助,明白事因後的動作執行,在遇到困難時的冷靜,竟然是最沒有想到的恍然大悟關鍵點,讓最終有了不一樣的結果...
影評不多,把有感覺的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我個人滿推的喔!是一部有意涵卻可以明白的電影,我很喜歡!❤️
最後,準備來買最愛吃的窯烤pizza當晚餐,誰知So Free Pizza在今年的2/21號暫停營業啦!小失落的結束最後一回合。仍期待他們盡快找到合適的新店面,重新出發,我絕對要再品嚐那超薄美味的窯烤披薩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