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您一起說說我們的故事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朋友、您有朋友想找人聊聊生涯故事嗎?
這麼多年來我用生命幫自己寫下一篇篇我的故事
只屬於我自己、現在他有點樣子了、可以見人了
您還在尋找你的故事嗎?想試著說說看寫寫看嗎?
不需要才高八斗、不需要人生勝利組、只要你想
曾經你以為一切皆是命、曾經所有好運從旁溜走
或者你曾經不願正眼看他、可他真實存在天地間
故事寫者、看者、擁有者、只屬於你的那一份真
你想寫一個轟轟烈烈可、也可化做飛龍在天的高
別怕凡夫俗子的你文筆不好、再醜的寶貝是心肝
只要你願意、試著寫下第一個字、人生將開始..
出現一點點、一塊塊、一個個、屬於你的樣子..
請與我聯絡、故事前五名免費喔!
對了疫情期間、不論你在哪裡、咱們視訊見。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https://robertcareer.wordpress.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