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彩虹路上的未竟之事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知足,還是人們的標準真的很低,我總是能聽到有人說,臺灣還不夠平等嗎?
能有機會說想說的話,表達自己的觀點與發現,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我在Podcast圈遇見了許多認真創作,並且努力生活的人。
這次與Cony一起發起串聯,是希望能讓更多無助的靈魂知道自己並不孤獨,我們都在線上用聲音陪伴大家。
Podcast的好處之一就是聽的人是有主動權的,他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喜歡、情緒來播放、暫停、回放、關閉,這是很好的陪伴感,我需要的時候能取得,我不需要了我就帶著力量繼續前行。
希望每一個你,都能夠被Podcast溫暖:)
-
本集Podcast參與「彎的For Land-聽Podcast挺同遊」串聯活動,串聯時間是9/13-10/10,每周都有不同的Podcast陪你用耳朵-逛同遊。
每年十月是臺灣同志遊行月,但今年因為疫情,各地遊行皆受不小的影響,而今年在台北舉辦的臺灣同志大遊行也會在10/30如期舉行。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也讓大家透過聆聽Podcast,感受遊行的Party感!
也歡迎到Spotify搜尋串聯同名播放清單,就可以收聽到這次所有的串聯Podcast囉!
所以這個世界真的是你想的那樣嗎?還有很多可以去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69內容數
每年的10月是臺灣版的同志驕傲月,往年此時全臺各地都已遍滿彩虹,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遊行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讓聽眾們在沒有實體活動的情況下,也能享受用耳朵同志遊行的氣氛,一起來線上挺同遊感受Party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