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疼不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疼不痛
無風無雨
何能記憶深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不曾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 如果 沒有什麼需要被講 如果 沒有什麼需要被聽 如果 太陽沒有需要照亮大地生機 如果 月亮沒有需要呵護滋養著夜晚 如果 河流沒有需要流向大海 如果 沒有一艘船需要風才能揚帆 如果 沒有植物需要生長 沒有花朵等待綻放芬芳 如果 你沒有需要是你 我也沒有需要是我 或許 就不用創造也不用維持 不用生死輪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如果如果一切都還沒決定,也許現在的我會好一點。 如果你還沒有離開,你會參與我接下來的決定。 但,一切沒有如果,都是定數了,這時才明白, 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avatar
小黑
2020-07-20
如果如果分開,讓彼此都痛苦,那為什麼還要分開? 如果分開,讓彼此都覺得弄丟了什麼,那為什麼還要分開? 如果分開,讓彼此都感覺是永夜,那為什麼還要分開? 可惜 愛情沒有那麼多如果 就像人生沒有那麼多以後
avatar
宇楓
2020-06-24
如果要是這個冬季過後 我們兩個誰能夠先 往前走 就都不要回頭了 好嗎 不要讓我記得 我對你的好跟壞 不要讓我留戀過去  我放在你身上的愛 跟 遺憾 還有虧欠 不要記得分手那天 我哭得比你還慘 不要記得後來我有多狼狽 就把我想像成 很壞很壞的人 然後盡可能的 不要回頭 要是哪天我找你 也請你 像我當年那樣
avatar
誠實跟謊言都有難度
2020-04-16
如果如果那天你沒有堅持 我也不會走到今天 - 說起來 還是要道歉 我也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 雖然早就預言 到了那一刻 我們可能也變了調 但  一個成功的預言家 日子也不會變得 更明朗 / 如果你期待在我的文字裡 得到一點正能量 我想跟你說 抱歉  這裡再也沒有那種 看起來很陽光 的東西
avatar
誠實跟謊言都有難度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