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法文發酵料理書上市了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nt-Aven書店
潛心研究撰寫了四年的書終於上市了!在2021年10月11日抵達我的餐廳。兩個棧板的書堆滿了餐廳,一千多公斤,我一箱一箱的抬上二樓。原來出版社的開始是這樣的?搬運工?
疲憊直到現在還用頭痛的方式持續著!那一千公斤的書好不容易抬上二樓,後來朋友又說,法國的很多樓層地板是木頭,無法承受如此的重量。所以我又一箱一箱的抬下來。現在得找倉庫來存放。因為除了書之外,還有包裝紙箱。雄心壯志再大一點,未來再版或再出新書,可就得一個大倉庫,而且要控制濕度。
一個人的出版社,加上餐廳,事情可不少。所以也不急著行銷和銷售。第二天把一些預購和公關書寄出。第二批的公關書下禮拜再寄。倒是網路做好設定後,很快有一個訂單入帳。這筆小錢比過去在台灣領薪水還要開心。畢竟這錢代表是創作得到肯定。
這本書以最高規格製作,所有收到書的人都讚譽有加。不過目前他們只從製作來評價,對於內容,還得等他們看過之後才能告訴我。公關書裡有很重要的一些專家,所以我等著他們給我的回饋。
這本書很多台灣的朋友也在期待中。我這個人喜歡先從困難的事先做,尤其疫情我不能回台宣傳,所以中文的出版得再等等。等我在國外闖一闖後再回鄉與大家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