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Lounge Talk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想說:來戒酒吧!今天中午就又喝了一杯白酒!在當廚師以前,用餐是不會配酒的,不過話說,當時在台灣的習慣也不好,不配酒配飲料!現在自己開餐廳,美酒隨手可得,要戒真的不容易!
為什麼要戒酒?不知道為什麼?這期的康健雜誌有給我當頭棒喝的感覺!七月時,康健做了糖毒這個主題,九月又做了胰島素的專題,我這才想起自己的飲食,糖的攝取料應該不少!首先要戒的應該是酒精!
回到今天的文章,因為主題訂的是『lounge Talk』就是要手裡拿杯酒,微醺的感覺。現實生活中得戒酒,精神層面就放鬆一下。意思是:這個主題裡的文章就隨便聊聊!沒有章法,沒有邏輯,不講道理。
六月康健雜誌做了一篇我的專訪,七月開始「五味人生」的專欄。我想我的舊識一定非常驚訝,怎麼我人在法國當廚師,突然又和台灣接上線,當起專欄作家?大家看標題就知道,我的人生五味雜陳。(誰不是呢?)可我的人生是有一點傳奇就是了!於是有了機會在康健雜誌娓娓道來!只是康健雜誌的宗旨還是在身心健康上面,所以我在文字的敘述上,將我的專業融合在裡面。
十月我的法文料理書要出版了!許多朋友引頸期盼中文版的推出。疫情的關係,加上我一個人實在無法一下子處理那麼多事,所以我打算把法文出版的事做好後,再來思考其他語言的出版。
人在法國,接不到台灣的地氣,得花點時間培養一下粉絲群,就從方格子這個主題開始吧!如果我有時間就來這個Lounge 聊聊!
這個主題不收費!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將來我的書在台灣出版了,記得去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