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還未克服…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魏如萱 香格里拉
  生命裡的坎,如果沒有完全跨過,那便會在下一個路口又遇見,一直到完全跨過了,才會結束。但那些坎總是那麼困難,困難的讓人在一次又一次中跌落,然後再一次又一次的爬起,傷痕累累,卻又只能忍耐,我想我還未克服。
  一觸即發,那些看似已然平復的疼痛,像是泡泡般在眼前破滅,活在泡泡中的我,失去了氧氣,一切都令人難受的幾乎窒息,努力壓抑住那不斷湧出的黑暗,卻無力抵擋,一點一點的將我吞噬殆盡,化在一池黑水中,然後溺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