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師成長日記】#18 假如客人死在咖啡店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一個下午,一位客人傳來一句嚇到我掉肝的話......
客人:那個伯伯死了!
我和經理都嚇了一跳。
客人:那個伯伯在吐白泡,快點打999!
客人指著小張伯伯。小張是我們的熟客,每天都會點一杯黑咖啡,然後坐在窗邊睡覺zZz。
經理:啊~他是我們的熟客,只要睡著而已~
客人:不是啊!他在吐白泡!
經理:他平常都是這樣睡著,可能是流口水而已~
假如客人死在咖啡店 © 一隻儀仔
左右為難的是......想叫醒小張時,他卻沉睡中,叫不醒。
客人又不相信我們,還真的打了999,連救護車也來了。

救護人員一到,小張伯伯剛剛睡醒(這個Timing剛剛好)
救護人員:伯伯,你沒事嗎?
伯伯:什......麼?
經理:小張!他們以為你死了!
伯伯:什......麼?
客人:哎喲~我還以為他死了~
我、經理、救護人員和伯伯表示無奈......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假如......假如小張真的在咖啡店裏死了,我想我應該會哭死~
因為在我心中,小張不只是客人,而是我的朋友。

♥想聽更多咖啡師背後的小故事,別忘記拍手鼓勵,謝謝~♥
緊貼最新咖啡潮流丨咖啡生態
▶ 咖啡生態各大平台:https://linktr.ee/heycoffeeanimal
▶ 商業合作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隻儀仔
一隻儀仔
不敢冒險,才最危險!一隻酷愛自由的人馬座,喜歡藝術、咖啡和韓國的創作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