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趴 領獎趴︱坐在台下領獎的滋味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個獎就跟第一次性愛一樣

很少人第一次就是完美的。有點笨拙、有點出乎意料、過程有點短暫…
我第一次得廣告獎,就是前面提到的,請雷光夏幫我們錄的曼仕德咖啡廣播廣告。那是客戶統一公司,自己內部辦的廣告獎。雖說不是整個廣告界的獎項,但統一的廣告代理商有奧美、智威…等許多創意導向的大公司,所以得到這獎還是有點小小的受肯定。
我很想對著拿獎座給我的業務同事,發表我的得獎感言。可是「頒獎典禮」不過就是在我位子上,業務同事拿獎座給我看,順便哈拉幾句說得獎囉!
我說:「我可以發表得獎感言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滾吧!親愛的老闆3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