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也講邏輯?!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慣例,凌晨的時間(看文)是我遊走網路,放鬆自己的時間。
走著走著…突然讓我看到一篇有意思的文章
圖:Google/文:本人後製
文章(講邏輯)一路看下來,才發現:哎呀…原來我是個沒邏輯的人!
很多年了,我也一直不懂——寫文章要什麼邏輯?
而且,我這人向來興之所至文隨意走…一安上這兩字,我…

我就不會跩文了!!! (×﹏×)


講邏輯是對的——沒邏輯的文章,讀起來也是累人,我懂…
可,不知為什麼,輪我自己下手寫文的時候,就是找不到這兩字…
“天賦”這種老天賜的東西…還真不是你羨慕嫉妒恨就能奪的…
唉唉唉…只能說是老天偏心啊!為毛我就沒有?(இ﹏இ`。)
想想……難怪!!!
難怪看幾位寫手大神們洋洋灑灑就能一大篇,而我的
卻是得用擠的—💧—很用力擠💦——!!!
才能…才能免強擠出點滴墨水,將心裡話說清楚…( ˃̣̣̥o˂̣̣̥ )
原來,有無邏輯思維竟是差別那麼大嗎?!
(說不吃驚是騙人的,我甚至感到受到打擊!)
作者說:「所謂邏輯,其實就是詞與詞、句與句、段落與段落之間的聯繫, 而這個聯繫如果為大眾(或某個特定圈子)所認可, 你的文字就是“有邏輯”。
然後, 我就忍不住動手翻看我之前寫的文……

欸( ͡• ͜ʖ ͡• )看倌…我之前的文章可有邏輯?!

不怪我這樣詢問…作者說了要「某個特定圈子所認可
我這不…這不趕緊來請教各位看倌們(๑¯◡¯๑)因為…
我真心想學習,學寫好文,跟大家成為文友啊。(認真ing!!!

_✃_✁_✃_✁

話說,我本來沒打算寫這種性質的文章…是說剛好看到文章,於是
我就很深受影響,文風一歪……就變成現在這篇文了……
看! 我果然寫文欠缺邏輯蛤…唉…

所以我才忍不住捉急啊!
急著找出邏輯的脈絡…急著精進自己的寫作力……


是說看別人寫文那麼有條有理,不像我那麼跳筒,真好啊!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式呢?!
看看!看看!!!又跳了!!!好討厭自己這樣…
寫著寫著 il||li(つд-。)il||li 又飄了!!!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