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被動投資的地圖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時間以來,阿蒙發表了許多關於被動投資的文章,目的是讓大家能夠按圖索驥,對被動投資有個雖然初步、但全面性的了解。這個系列目前可以做個小結,我把其中重要文章的連結整理如下,讓大家遇到問題時可以比較快找到相關文章做為參考。對於其中特定主題想要深入了解的朋友,也可以進一步閱讀阿蒙在個別文章中所推薦的書籍 。
楔子:東京奧運 點我閱讀
一、被動投資是什麼?點我閱讀

二、為什麼要做被動投資?點我閱讀

三、怎麼做被動投資?

1. 投資方法的分類 點我閱讀

2. 阿甘投資法
理論篇 點我閱讀
實作篇 點我閱讀
疑難篇 點我閱讀

3. 股債配置投資法
理論篇 點我閱讀
實作篇 點我閱讀

4. 景氣循環投資法
理論篇 點我閱讀
實作篇 點我閱讀

5. 存股篇 點我閱讀
如果對於被動投資有其他疑問,或是覺得阿蒙在文章有說明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大家留言提出,阿蒙將十分樂意為大家解答 🍋
119會員
120內容數
像一粒野橄欖一樣從金融業漂流到海邊,興趣是探究接觸到的一切知識。希望陪伴大家一起成為聰明優雅的投資人,悠游世界、享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