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自助旅遊。鐵路罷工的峰迴路轉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大家耐心等待,最近真的是在忙著上架方格子的文章,雖然介面的確比較好看,但因為格式問題,就算複製過去,也是得一個段落一個段落做調整。有些可以調整成不同的嗨賴啦~圖片可以弄成滿版啦~發現自己以前打了很多錯字啦~(自己掌嘴)總之,真的是蠻耗時間的,再次感謝大家的等待(叩頭)
話說這次又是我們不能出國
然後回憶出國的時間,
這次的有趣事件是發生在海下,疑? 是低,
就是從英國到法國中間的海底隧道
基本上這是屬於跨國火車,
如果大家需要買票的話,
請至Eurostar買票


人算不如天算

大概在出發前一周吧,
Eurostar 優雅地送來了這封信!
因為法國鐵路在罷工,
原本搭的車要被取消,
延期至隔天。

聽起來超級平淡風輕,
但是在我心裡掀起滔天巨浪。
因為我倫敦已經沒有地方住了啊!
然後巴黎的住宿我已經訂好了啊!
延一天說的簡單,
我要去車站喝西北風嘛我!
於是我馬上就寫信給對方詢問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我們當天發車過去巴黎的?
然後他就沒回了...
我的心思大概是這樣子的

自帶36號閘門的我,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一下倫敦希斯洛機場(LHR)之後,火速放完行李,就衝去火車站St Pancras Station 鳴鼓伸冤。
還沒去之前,我以為他們的人員會跟台灣類似,就是讓你想趕快辦完快跑的那種LOL
結果他們非常NICE!不知道是不是要靠近復活節的關係!超級親切的大家。
其中一個黑人大媽,超級想問他可否唱一兩句的 XDDD(被揍)

聊著聊著,就聊到大禮包

「社會在走,嘴砲功力要有」開始跟他該說我們從遙遠的遠東來的欸~
不要醬子啦~怎麼寫信也沒回~ 估嘰咕嘰~~
讓我們搭個火車嘛~(覺得文章的路線開始走歪...)(鞠躬)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開心的關係,還是我們真的很幸運。
挖,你們真是辛苦了。剛好那天有一班剩最後兩個商務艙的位置,
那就給你們吧!
堪稱情緒三溫暖啊這

當下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喔我!出遠門有狀況真的會讓人容易神經斷掉,而且又帶著媽媽出遠門玩,被鄙夷,我可是不接受的喔! #萬歲牌

但皇太后看起來十分開心~讚讚

被虛榮蒙蔽了雙眼

雖然是搭火車,但還是有餐的唷
上車之後,
真的覺得商務艙跟經濟艙差好多啊!
真的是金錢制約!
而我們這次買經濟艙的票,
因故換成商務艙的票,
覺得格外LUCKY!
車上食物非常美味,
可能因為九成來自於商務艙的虛榮感(誤)
商務艙才有的酒勒~爽~
當問到飲料的時候,
毫不猶豫了選了酒,
一圓我媽當貴婦的夢想
(但只有兩個多小時)


海底隧道就只有隧道,不是海生館,沒有派大星

其實海底隧道聽起來很美,如果以為會有美人魚經過你身邊的話,真的就是大錯特錯了喔。
海底的部分,全部都在隧道裡,全部就是一片黑,就跟你在台北搭火車差不多。
(有夠煞風景

當你以為自己變成夜行性生物的時候,突然一陣亮光出現,不是你變靈光了,而是到了法國領地。
再過一會兒,你就到了浪漫之都「巴黎」
下次再來跟大家說說巴黎的美景吧!真的是浪漫之都跟文化之都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