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三十歲以後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既往,拎著包包往門外趕著上班。今天一整天忙得焦頭爛額,一陣慌忙以後,接著就是很漫長的夜晚,靜下來消化白天的情緒。明明昨天做了重大的抉擇,卻可以面不改色,彷彿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完成今天的工作任務,這就是『30+』的超能力。
自己的心事自己知
現在連文字也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了,原本打了一些字,刪掉,重寫,又刪掉,可能我也還沒有把腦袋的事情消化完成。我需要好好的睡一覺,摸一些毛茸茸的東西,聽著聖誕爵士樂,上班買杯大杯珍珠鮮奶茶,晚上來追點劇,直到我能感到自由自在。很想說些什麼,但卻又欲言又止...
我已經替自己做了最好的決定了
人生中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沒有什麼規則,任何事情都是中立的,沒有對也沒有錯,最重要的事情不過就是希望過得快樂一點。現在的我,正在過冬,不想再去接受轉變和打擊了,聽到一些心靈雞湯的用語根本叫人憤世忌俗
現在好需要父母的引導跟陪伴啊(說不定只會更慘?),沒有人可以替你承擔你做任何事情的結果,所以只要相信自己所做得每個決定,就是最好的決定了。我答應自己要盡量放鬆,不要帶著主觀意見工作和他人交流,也不會過度悲傷。因為我知道這才是我選擇的人生遊戲
我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了,不再是不諳世事的孩子,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而那些原因與他人無關,這是我與我的課題,他人無法代替我打怪。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泡在工作中,也可以繼續充滿鬥志野心的生活,軟軟爛爛的狀態會有所改善的。
  1. 用力閱讀
  2. 睡好覺
  3. 好好看場劇
  4. 陪自己騎腳踏車
  5. 找過年的打工
  6. 製作作品集
  7. 寫履歷
  8. 去一趟難忘的旅行
  9. 去見可能會想見的人
  10. 好好和公司道別
(好吧,這裡其實就是我的個人倒垃圾版,路過的版有應該會霧煞煞)
今天早點睡,祝福每個受傷的靈魂,睡飽了,一切會有好轉的,做自己的充電站~好好昏睡一整天,一切都會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110/1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親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1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日—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職日記-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寧予文(宏先)
    2024-06-20
    [台北美食]拼經濟、做功德、賺工錢的老圓環六十元便當,配菜多達三十種以上選擇、單店最高日賣一千二百個便當紀錄 ​ 便當可說是庶民美食、更是大家常吃三餐主要來源。但是隨著這幾年萬物接漲價年代、連國外新聞都報導過台灣物價高不可攀。就來外食族吃一個便當價格都在一百元以上價格。便當似乎好像從庶民美食店成高貴美食。要在坊間便當店找到一百元以下便當似乎越來越難了。不過;還是有些便當店還是堅持一百元以下價格。這篇介紹老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1-22
    有貓日記(三十四)別人在憂鬱星期一不想上班 你們在優閒星期一爽爽睡覺 能不能不要這麼刺激需要上班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有貓寫手
    2023-09-25
    有貓日記(三十)扭來扭去~ 今天大家都愛躺地上扭來扭去
    Thumbnail
    avatar
    有貓寫手
    2023-09-19
    【日常隨記】參與小金魚日更三十創作營的心得八月初的時候看見追尋已久的小金魚要舉辦一場日更三十的活動,我想都沒想,就報名參加了。從參與到現在也過了1/3,對我來說日更這件事並不陌生(在方格子的操練幾乎是養成了日更的習慣),但跟一群人一起日更,我想應該是個很特別的體驗,跟著跟著,今天是第11天了。 過程中主辦小金魚會不定時提供一些小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8-30
    【防疫的餐桌日常之二十】前幾天公司新的公告又出來了,這次不用假釋,直接出獄,下週三恢復正常上班。 我終於重獲自由了,也就是說,這個防疫餐桌系列要告一個段落,我老公的爽日子過完了,下週開始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要切換成戰鬥晚餐模式,沒有天天吃大餐這回事了。離回公司上班還有倒數三天時間,選在今天完成這篇是因為我下午打了疫苗,預計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7-31
    三分鐘感恩,三分鐘自省 《六分鐘日記》魔法背後的秘密每天三分鐘感恩,三分鐘自省,六分鐘日記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防疫在家後,時間變多了,但心情沒有變得輕鬆。每天與二小關在家裡,對我而言是一件有壓力的事情。每天不停地接受召喚、處理衝突,讓我變得很容易突然暴怒。自己也知道內心有一點失去平衡,但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或許是大宇宙聽到了我的召喚,我在買書的時候突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7-01
    【防疫的餐桌日常之十】雖然在家上班,但端午節表定一樣是連休三天,電腦足關機三天,感覺空氣都清新了起來。今年端午適逢外子生日,往年都是提前出門吃大餐,生日當天我會下廚滷鍋豬腳,今年早早就已經相中遠企,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哪都去不了,就連上市場挑隻豬腳回家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但生日還是要過的,這可是以後的吵架本,不能不存。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6-16
    三級後的時與日當三級居家防疫來到了第三個禮拜, 有一天我起床看見外面的陽光,突然覺得好憂鬱, 那一天打破了我給自己規定的行程表, 什麼事情都沒做,就一直一直地睡覺。 五月中旬之後的日子很不一樣, 一切風雲變色,不再相同, 上次沒戴口罩在外面跟友人跑步運動, 如今想起彷彿是一場夢。 不知道大家在家裡的感覺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Bi yourself-黃璧君心理師
    2021-06-06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十六...天陽光明媚、驚喜連天…… 我看見小黑拿筆寫了上面的字。 我抽走筆,問他:「你在做什麼?」 「幫你寫日記。我看你很需要有人幫你寫幾篇。」 「嗯……你想寫什麼?」 在下個城市我們遭遇了很多事,強盜、綁架、追殺……
    avatar
    化外
    20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