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受限的生命熱度永遠值得慶賀【CREMMA/魔女貓鋪】的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今天仍是在忙碌中過了一天。

早上參訪單位來,我的指導教授也來,好久不見,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都特別,忙碌中有著軌跡。遇見的人事物都值得再三回味。

今天有一段有趣的對話讓我覺得「咦~他們問得真好」。

進到小魔女插畫館之後,欣賞了我的創作之後,就說我的時間怎麼來?

然後我的指導教授說『怎麼那麼有空?』

哈哈哈~除了園務真的忙碌之外,其實我最愛的就是這些五四三!

忙歸忙照顧自己仍是要的!而投入我愛的事物就是照顧我自己的方式。

這些我所熱愛的東西它當然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有這麼多,或者包含了音樂上的玩樂也是。

一天撥出一點時間呵護自己的嚮往,作品的量就會多、而目的不在於作品的量有多少,

而是在投入的生命中,我給了自己多少能量,時間當然不回頭,但有些東西會被留下來。

自然而然進行的日子中...有一天突然回頭一看,那牆上的、角落的、吊掛著的、平擺的、未完成的已經有一個驚人的數量時。

我再來問問自己,咦~我的時間哪裡來的?

好神奇,時間就是這樣,在那軸線之外的空間裡,在那數不清的軌跡裡原來我留下了。

就跟粉絲頁的經營與部落格一樣,一個人要管這麼多個,其實不簡單,但若當成是留下紀錄,

那麼久了之後那軌跡就歷歷可證了。

最近有一個東西一直沒空分享,但我魔女貓鋪的設計師提醒著我可以開放囉!我一直說好、有空就Po。

累積的創作其實就當成生活中的另一個閘門,與另一道精彩的蛹道,等著它帶領我經歷與走遍。

其實那是什麼我並不知道,也不受限。

這些作品除了後來成立了魔女貓鋪之外,還去投了日本發起・亞洲最大的手作・設計購物網站 CREEMA 。

等待審核通過的時間一直收到,審核仍有問題需要解決的部分,不是作品照片的拍攝不符合他們的標準就是有其他問題。

而在這個日本網站設立工作室對我來說,也不是必要的。因為那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嘗試,

然後讓作品有一個平台可以分享,至於能不能從中獲取利潤倒是其次了。似乎熱情與成就感更大過於能得到什麼。

直到幾個星期前手機傳來了一則訊息,寫著審核到一段落,審核結果是『通過』!

呦齁!我得到了在CREEMA成立工作室的機會了!

這消息其實令我興奮,但我的生活本來就多采多姿,所以似乎也還好。

但對於未來能有一個還不錯且嚴謹的平台可以發表與分享,這過程與結果卻成為滋潤我心靈中的一個很棒的養分。

我一直在進入與超越中去突破自己的生命,面對它的態度就是「盡力但不強求」、

「永遠不要有任何限制」、「喜悅與開心沒有極限」....

常常在安靜下來時,會有一個發現,生命怎麼這麼好玩!雖然事業仍有著挑戰,但無損無傷及我擁抱生命的狀態!

好想大聲說「好棒啊!」

今天的參訪與我的指導教授一起,就是跟一般單位來不一樣!

連感受與呼吸都充滿著希望。到底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生命不過就是如此!

有時傻傻地笑、有機會感動就盡情的流淚、值得慶賀就不用害羞大聲分享!

現在我要來介紹我在日本的CREMMA的手作購物設計網站的工作室 囉!

工作室為【魔女記事簿】https://tw.creema.net/c/mylili/item/onsale

另外FB為【魔女貓鋪】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ylili4981/

裡面所販售的手作商品由我們三個YVONE-鄭妤如-魔女三人的創作,

歡迎幫我們分享,也一起慶賀我們熱情的生命展現吧!

哈哈哈!其實沒有很了不起,但仍值得慶賀喔!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玫友151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期來日之約,指日可待,長路將近 生我者故鄉,故人長在,古事難全 剩我者他鄉,他境外境,地獄現前 勝我者心鄉,心領神會,如登仙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o7alYioM4
    avatar
    一支玫
    2024-06-20
    沒有回不去的價格,供需改變就會調整持續波動調整的現象才是價格常態,維持新高價並非常態,蛋價是如此,股價或其他資產價格也是如此,只是調整的時間週期各有長短差異,沒有回不去的價格,只要供需關係改變,價格就會隨之調整。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6-18
    (沒有)時間讓我們沒有時間吃飯  我們認識很多喜歡睡覺的朋友。他們會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想一整天不下床,想要能睡多久就睡多久。也有不少喜歡吃飯的人,嘗試各種美食、四處去玩、四處紀錄;又或者覺得吃飯就是休息,「終於到吃飯時間了!」當某些漫長的活動告一段落時,我們很容易這樣感嘆。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7
    沒有詩和遠方的地方覺得人生逆境吧! 看著這個軟體版面我竟然是手足無措 想學又覺得這是什麼鬼啊!這樣對嗎? 不曉得自己沒人性還是少一根靈敏的神經就是不曉得 怎麼使用它 很感謝科技和創這版的科技人才,為什麼大家都懂的事 我一直重復摸索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也許這是好是就是讓我好好專注就好 謝謝上天讓我生在這個無
    avatar
    yu hua Wang
    2024-06-17
    沒有關係,就是有關係在一天的諮商接案工作結束後,著手寫紀錄的時候有一些人的晤談片段可以很快地回想、把內容感覺唰唰地寫出來安頓好,想當然有容易的就有困難的,那些很難敘述下來的往往卡在一些感覺:“是個案的,還是我的?”,“是無力感還是害怕的感覺?”,“阻抗的背後是個案的防衛機轉還是我的部分引起的?”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4-06-14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桃花符的作用相親多次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跟桃花運有關系。我條件不差的,就是感情上不順心,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我媽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幫我看感情,他說我桃花運低,不能吸引異性的喜歡。道長說解決的方法是做催桃花運相關的法事,然後再隨身佩戴招桃花符。在他的幫下我終於脫單了,今年準備訂婚,祝福我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2
    有沒有「商品價格一樣但內容縮水」的八卦?英文把這叫做"shrinkflation"看到這麼多字母的單字是不是眼花了?確實有這個詞,而且在物價飆漲的近年備受關注。你知道這單字怎麼造出來的嗎?你知道美國有哪些產品也是價格不變容量縮水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13
    有沒有糖果是不會蛀牙的? 愛吃糖的人的救星?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 有沒有糖是不會蛀牙的呢?是有的喔 !一起來看看吧 !
    Thumbnail
    avatar
    許雯婷兒童牙醫師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