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都在研究Notion
然後我也終於算是把自己想要呈現跟紀錄的部分弄的差不多了
剩下就是要慢慢的把資料建好,應該又是一個很大的工程。
如果想要看的話,可以點連結,然後記得登入
Notion的介紹文章還蠻多的,所以我這個兩光的就不多作介紹了。
跟我一樣自己摸索自己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吧

/
上週去了趟台中,幫徐老北過生日。
因為晚上我們的視野能力都不好
所以大家脾氣都很大,三個人都氣噗噗的
雖然很想要誇下海口說之後換我來開車吧
但我也是蠻擔心我的夜盲程度是否會更危險?

/
奇美拉意外的好看,不過還在on檔就是了。
至於地獄公使,因為劉亞仁所以想看,可是就跟魷魚遊戲差不多那樣
整部片的環境沒有很好,覺得東西都黏黏的,空氣中都有異味的感覺 _
所以我目前進度才第二集,警察是之前沒關係是愛情的哥哥吧
那個包子臉我一下就認出來了?

/
昨天夢到R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她的平板,上面都是她跟現任的照片
我不知道R說了什麼,我就拍桌子、摔東西大罵她要她滾
我說「妳現在什麼照片都敢放了是嗎?」
R碰了一鼻子灰後走了,一票人進來,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頭上都有寫字。
「我們都來陪妳」
「沒事」
之類的。

於是我醒來躺著等鬧鐘響,心臟還在因為氣憤而快速的震著。

/
如果妳沒有反省的能力,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做錯事的人總是更囂張,好好笑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 4Q23 財報:市場過於擔憂廣告收入連續放緩,預計將轉向關注Google Cloud增長重點摘要: GOOG 廣告收入不如預期,是拖累營收主因 GOOG 擴大裁員轉向聘僱 AI 相關員工,應視為正向的職缺轉換 市場擔憂廣告收入的論述,預計將轉向關注 Google Cloud 增長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1-31
自殺──憂鬱症於我而言,是什麼樣的難關?(part5)面對憂鬱症患者,這一次,我們就靜靜的當個聽眾就好。 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覺得世界天崩地裂,如同夜晚降臨,慘淡的月光照映著大地,荒寂的雜草在冷清的照耀下,生出無數神秘暗影,遠遠望去,像是寂幽森林的亡靈火焰,生生不息。而我認為,憂鬱症就像飄忽不定的罪孽之影,是雙重枷鎖,在交錯的時光和黑暗中浮現,於生死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1-19
關於〝憂鬱〞我想分享偶然在一個影片中,說著為什麼會憂鬱,怎麼讓憂鬱好起來,有認同的部份,也有不同認同的地方,不過談論過程中的輕描淡寫,讓我感到不太愉快,因為當日常的小憂鬱,演變成長時間憂鬱時,就並非只是簡單的想太多、看不開,而是綜合生理及心理某些方面的失衡,造成的疾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12-19
關於自閉症者見到颱風預測路線而杞人憂天,如何協助自閉症者建立〝防颱〞的認知?這幾天,見到小犬颱風的預測路徑圖,甚至,有影片標題,是明天發海警,我倒是淡定。 為什麼?因為,我是主兒女。 對我而言,做好防颱的措施,不就安全? 只是,自閉症者沒有危機意識,反而在颱風到台灣,照顧者一不注意,自閉症者就跑出去了。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關於自閉症者如何度過颱風假的訓練部分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1
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 9月9日、9月10日 臺中健行國小大禮堂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31
Nakhon Phanom (那空帕儂, นครพนม)-01Nakhon Phanom是位於泰國東北 (Isan)地區的一府...........
Thumbnail
avatar
LIC
2021-09-26
孤獨  「人從出生開始就是孤獨的......」不論是多麼陽光、多麼正向的人,在他的身後一定會有影子……   人類總是在抱怨,抱怨著薪水不高、生活不富裕、家庭不幸福,然而往往一個正向的人的嘴裡會較少出現這樣的詞彙,那就代表了他非常的知足嗎?或許事實正好相反,在那些一個人的夜晚裡,可能他獨自流著淚,大口的將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1-09-26
【每天來一股】央行打炒房控管財務槓桿|FED恐11月縮減購債|中國大規模停電|2486 一 ➤主題:【每天來一股】央行打炒房控管財務槓桿|FED恐11月縮減購債|中國大規模停電|2486 一詮、3035 智原、3230 錦明  中國突然的大規模限電導致多個廠停電至十一長假,近日消息滿天飛,公文也是滿天傳,央行再度打炒房,不過楊說意不再打炒房,而是控管與提醒財務槓桿...........
Thumbnail
avatar
LIN LIN Sam
2021-09-26
恆大集團的破產,會不會引發全球的金融危機?中國房地產與美國股市的泡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泡沫什麼時候會破,是誰也說不上來,如今,中國恆大集團(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簡稱:中國恆大)正面臨破產的危險,也正是中國房地產泡沫面臨考驗的時機,中國政府會伸手幫一把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9-26
沙丘,曾經有可能是充滿藥味的科幻邪典今天去戲院看了新版的《Dune》(沙丘)。為了預習這片,前幾天我先在 Netflix 上看了 1984 年 David Lynch 執導的版本,也是我初次完整將它看完,印象中小時候都偶然從電視上亂看一通。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