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樂活篇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出之美~登山樂活記趣
從去年離開教職,辦理退休之後,就開始跟著先生,啟動我的菜鳥登山樂趣,登山的辛苦,讓我一度退卻而逃避,卻也慢慢悟出了欣喜與感動,就此踏上了登山的樂活美事,真的是另一種療癒!
求學時代,總會接收到長輩們勉勵的美意,<要多加油喔>,,<要用功讀書喔>,<要有自己的目標喔>...等等的鼓勵,讓我的求學路上,充滿著惕勵與成長!
現在的登山進行式,我也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愛與鼓勵,總是溫暖又期盼的為我打氣,讓我能一次又一次成功登頂,並樂此不疲,登山真是人生一個轉折的里程碑!有著大大的擁抱與激勵,還有永遠美麗的山水大自然畫作,擁有著滿滿的正能量與運動效能,確實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呀!
當樂活之道,不再是空口白話,不再是遙不可及,替換了山上的美麗,滿滿的森林深呼吸,總是有豐富的驚喜,日復一日,山邊天際之美,真的百聞不如一見,因此,不虛此行也是人生的新體悟!
雖然是登山菜鳥,也鬧出了很多笑話,但是,跟著登山次數的增加,體能鍛鍊的精進,還有自己的考驗與紀錄超越,都能增進了我的自信心,讓不是登山高手的我,卻也能是登山勇敢挑戰者,天天樂此不疲朝著自我最新的紀錄邁進!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