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_經濟學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濟學

「你好,我想輔修經濟學,請問要怎麼申請。」
「要填寫申請書,學校會審查你目前在校成績,申請通過會公告在公佈欄。」
我一直是一個喜歡為自己設定目標並且積極達成的人。
「這個同學有什麼事嗎?」教授問。
「他是要來系上申請輔修經濟學。」系辦公室的助教一邊說著,一邊把申請書遞給教授。
「微積分90分,這麼高啊」
「申請輔修經濟學在校成績要達80分」教授繼續說著。
應該是從高中開始,我開始喜歡跑步。
學校上下學都會有校車接送,因為學生人數眾多,雖然有很多輛校車,還是不敷使用,每一輛校車都需要出車兩趟,安排第一趟給偏遠的同學先行回家,住市區的同學則是等搭第二趟校車回家。
多出來的時間我和同學討論一起去操場跑步。起初先設定目標跑兩圈,但第一天開始就改成跑三圈了,因為時間上還是很充裕。
跑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運動,並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準備,除了不要在下雨天跑步,因為容易感冒外,也不太會有什麼運動傷害,靠著自己的一雙腿,邁開步伐,一步兩步的慢跑著,享受著一個人的時光,不論沿途的風景如何,在停止跑步的一刻,隨著汗水從身體裡排出,整個人會是輕鬆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但跑著跑著,過了一段時間後操場上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跑步了,這樣子的情況一直持續到了畢業前夕。
很快的經濟學系公佈欄出現了我的名字,我又再一次完成我的小目標。
我是一個擅長跑步又有毅力的年輕人,很快的我就會追到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