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框架是自我去設限的,人生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學會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是雙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打破藝術框架,讓我更專注自我的好書《創造力的修行:打開一切可能》|斯理想生活這是一本關於創造力、藝術與自我探索的啟發性文章。作者分享了閱讀《創造力的修行:打開一切可能》後的心得與感悟,以及他如何在寫作及經營podcast頻道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興趣與生活方式。文章內容豐富,值得給予更多關注。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4-02-15
    自我情緒的框架數學 大多數人拿100元賭注的風報比 1.一個賭局,給你90%機會贏25元 但是有10%的機率輸掉75元 2.一張樂透只要100元,有10%機會贏100元,但是有90%機會什麼都沒有 相信90%的人都是選2 這是一個金錢的人性遊戲,而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2的刺激感,所以在金融市場裡只有20%以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12-20
    自我框架造成「心態過度認真」的內耗行為社會風氣總告訴我們該積極努力地去拚些什麼,這顯然已內化成多數人淺意識中的一部分。而我們為了什麼努力?將目光投注於理想上而「過度」認真的自己得到了什麼?所有事都需要「非常」認真嗎?
    Thumbnail
    avatar
    雪村
    2023-12-12
    [條列式の讀書筆記-68] 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 : 突破自我框架的「基本」實踐1.做自己的「故事」存錢筒:遇到「與人分享能夠帶來歡樂」的有趣故事,作者就會像把硬幣投進存錢筒一樣存起來。 2.試著用幽默的角度去解讀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 3.大人需要的是新朋友,如果希望自己還有成長空間,最好要嘗試與新的人來往,以拓展自己的視野。 4.試著走進自己平常不會踏入的領域,談些
    Thumbnail
    avatar
    7年級末段班的中年超男子|生活、反省、閱讀、投資經歷
    2023-11-17
    從關係角度探索身份,打破自我框架我們的身上各自帶有不同的身份,因為我們擁有與其他人不同的關係。 大部分的人都在意他們的身份,希望在社群裡有一份歸屬感,冀望能在關係裡得到安全感。我想大部分的人對於農曆過年,那種大家族聚在一起過年的畫面應該不陌生。如果你們家不是這種所謂的大家庭,也應該曾經從電視劇或電影中看過這些大場面。大家庭裡面從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7-25
    讀後感│《歐蘭朵》:跳脫生理框架的自我昇華之旅作者:維吉妮亞‧吳爾芙 出版社:遊目族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1-08
    盤點「第二眼美女」金高銀的7個最佳角色:大尺度電影《銀嬌》獲大獎、《鬼怪》人生代表作、《小女子》將突破自我框架!開播就造成追劇熱潮且評價更是居高不下的新劇《小女子》,已是這幾周韓劇迷們見面必討論的話題!故事講述於貧困家庭中成長、彼此間羈絆頗深的三姊妹捲入了一起重大事件,讓她們必須與全國最富有的家庭對抗,劇中有著重要戲分的金高銀更是展現她當年出道即被封為「怪物新人」的演技實力,來回顧7部金高銀出道以來的最佳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6
    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突破自我框架的「基本」實踐大人要學會欣賞別人 大人更要跳脫同溫層 大人有越來越多「不做的事」 大人應該多一些幽默少一些炫耀 作者在書中不斷強調人到了中年更需要幽默感,人到了一定年紀還一直維持嚴肅的話會喪失魅力, 所以當一個可以逗人笑的人在作者眼中是很不了起的。 大人的文字該如何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01
    自我的核心價值與這社會的框架在進入教會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教會有個教長祝福,是由擁有聖職權柄的弟兄,按首會由弟兄說出來自上天的話。而這些話就成了教長祝福,每人的教長祝福是獨一無二的。而我也在今年完成了這件事的準備,並做了。然而就在努力很久之後,不要太努力? 框架,永遠揮不知不去 空靈與助人
    Thumbnail
    avatar
    哞哞糖
    2022-04-30
    教練式自我成長筆記:破除自我框架的四個提問法我在上一篇「教練式自我成長筆記」專欄文章中,提到了自我框架形成的三個階段:自我標籤化、行為應該化、思想絕對化。能夠看見自己正揹負著自我框架,已經是很大的覺察與進步,但若我們的目標在於突破框架、步入自我成長,了解自我框架形成過程的下一個步驟,便是要想辦法破除攀附在我們身上的自我框架。這篇文章,要來和大
    Thumbnail
    avatar
    克里斯汀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