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019-1020 一月一次酷刑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度被生理期折磨著。

10/19
不是說吃了中藥就能改善嗎?難道是因為拖太久所以沒辦法立即見效嗎?
還是中藥太溫和?還是是因為我沒有乖乖忌口不喝咖啡因所以抵銷了藥效?

能不能不要再痛到睡不著了...真的很痛苦啊...

幸好今天終於等到老公的休假日,謝謝老公立刻下單熱敷墊還幫我準備了熱水袋,讓我可以好好的癱在沙發上。(笑)

可惜狀態不好,不能出去兜風太久...



10/20
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覺得才睡了一下下鬧鐘就響了...真是好不想起床啊...
這次連剛起床會有的一點緩衝都沒有,持續痛著...

謝謝老公買午餐來給我吃,還準備了黑糖跟點心給我。
連續三天的夜班又要開始了,辛苦你了。(嗚)

晚上回家也有校正工作,希望能有好狀態,順利完工。


買了摩斯當晚餐,想說這次工作簡單,還偷懶多看了一集劇才開始工作。

陪朋友聊了天,希望你能好好的。
吃了黑糖肚子好像沒那麼痛了,希望今晚能一夜好眠。

難得開了YOUTUBE,就看了幾支影片。
「沒有人,是真正的一個人。」-曾之喬
我也要學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