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緊緊相擁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次回到了家,雖然內心知道自己應該要做到照顧與陪伴,但我卻因為這些年在外飄泊所累積還尚未痊癒的傷痕而沒有辦法安心地跨出那一步,還沒有辦法放心地敞開內心的孩子貼近這些真實的場景而充滿了內疚、罪惡感與焦慮,我不得不的要給自己一些空間,給自己一些能夠自我疼惜的空間,給自己一些自私逃避的空間。我不斷地為了不知道自己在逃避甚麼而焦慮,我也不斷地為了這樣的焦慮而指責自己的自私,這樣的自私讓我充滿了罪惡感而蜷縮,我的蜷縮讓我環抱了自己的內疚,這一切都不斷地縈繞內耗著我的勇氣。從被擊垮的那一刻,我開始好好地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希望我的蛻變重生能來得及時,希望那一天到來時,我能沒有遺憾的緊緊地擁抱著每一個我想用心深愛的人,對他們述說著我都歷經了些甚麼改變後才能這樣緊緊擁抱著你們。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