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摺進字裡的
小小短短
遠遠長長
我寫到一些使用
發現是曾讀過的書
不是教而是安慰
原來我那裡有傷心
但有人來治癒了
刪掉標點
又再加回
安慰也在鼓起勇氣的時候
有自己的猶豫不決嗎?
九雲跳舞
楊婕的室友
同場低迴
曾經有過的善良
集點換見了寬慰
我在自己的文字裡
也遇見了一些
還是要說如果可以
我的願望是你長命百歲
我沒有這些也不會後悔
但是我很清楚世界的運作
就是一路往前
如雲可見
如果只是虛言
言不及義
就用寫字祝願此生
不會有人像我需要被文字安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