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 切蔥

2021/03/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很喜歡吃蔥,在我家的冰箱裏面總是會準備著兩三把蔥.
每次煮菜,不管是哪種菜色,我都會灑把蔥花,切些蔥段加進去.
偶而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切蔥機,還真是方便,這號稱是業務用的,也就是給餐廳之類的商用產品.
不只是這個切蔥機,還有手動的切蔥絲的工具,還真是開眼界了.
不過還要花錢買這些玩意兒,我大概是不會這樣花錢,所以就是拿把廚刀就可以了.
切蔥聽起來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簡單的刀工更能看出技巧.
而且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教導切蔥的影片還真不少,還有一些奇怪(?)的技巧.
以下這段影片號稱"你不知道的蔥花切法",看了之後我還真沒在之前看過這樣的切法.
我一般是用主廚刀或是三德刀切蔥,用厚實的中式菜刀切蔥應該是種不同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