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讓天賦自由 The Element by Ken Robinson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很早前就透過一個外國朋友知道 Ken Robinson,對他的見解也覺得很新奇,他其實有很多演講放在 http://www.ted.com , 是很不錯的網站;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想要表明其實每一個個體都有獨特性,怎麼樣利用這個獨特去找到自己,而不是一昧的打壓,生命自然會找到它得出口,就算路途中會碰上大大小小的事,那也是一種學習。讓自己學會用正面看書,用積極解決事情,你將會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lyb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書推薦|要讓孩子贏過誰 - 重視溝通,真正聽到孩子的聲音進入青春期的孩子處於壓力之下,父母需瞭解如何適當溝通。楊陽老師的書籍提供了深刻的討論,父母應重視孩子的情感需求,並避免以負面言語攻擊孩子。面對升學競爭壓力,父母應重視孩子的健康和心理狀態,而非只關注成績。這本書能幫助父母瞭解孩子的壓力來源以及應對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4-05-28
    好書推薦~讓孩子安心做自己書背語錄-- 教養,不必總是筋疲力盡、兩敗俱傷 以「尊重小孩」為內涵的教養,是從信任、接納,甚至欣賞小孩的能力前提出發。 從孩子的「需要」來理解他們的行為,進而幫助孩子認識自己、成為自己。 方法用對了,父母不必再發狂、吼叫,孩子將因你而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9
    好書推薦 | 原來我真的很棒 (讓孩子長出自信、喜歡上學、順利交到朋友的29種塗寫練習)小孩跟大人一樣,也會有心情低落、自信心卡關、社交障礙的時候,所以不僅大人需要學習如何照顧/善待自己,小孩子更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1-18
    好書分享-日本貴婦都在做,讓老公變有錢的64個習慣看到這個標題時,不知有誰會和我一樣被書名給吸引 但特別的是這本是先生從圖書館借回來給我的!!!一開始都不知道XD 但書名太吸引我了,花了三天的時間將它啃完。 第一章中↓ 每天更換床單及睡衣 幫老公準備質感良好的睡衣、拖鞋與浴袍 別用添加人工芳香的洗劑清洗老公衣物 在客廳,玄關擺放幸福照
    avatar
    Una
    2023-09-30
    好書導讀 影響力 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作者介紹與各方推薦: 作者:〈羅伯特.席爾迪尼〉 博士 窮極一生事業鑽研影響力的科學,贏得了在說服、妥協、及談判領域的國際聲望,在全球均享有美譽,被視為「影響力教父」。現任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心理與行銷終生教授。 〈巴菲特〉與〈查理蒙格〉推薦此書給股東為必讀經典之一。並且此書已經翻譯成40幾國的文字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06-27
    好命由己不由天以下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但很快的,我轉念了,他們能有今日這樣的福報,想必過去世佈施不少,做了不少善事。忌妒之心轉為讚嘆之心,之後,再聽到他們的歡笑聲,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歡喜了,更能督促自己,該向他們過去世看齊。 分享二 (分享完畢) 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姐分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08
    做到今天就好,妳恢復自由之身了。不是你不好,只是真的沒那麼適合我們公司 昨晚朋友發來一個訊息”我下班了,做到今天”,後來,我們就電話長聊了工作的甘苦談。她很語重心長的道出職場的市儈,也不解為何主管的作為,總是只會對沒有殺傷力的下屬欺負...,我可以明白這種感受,但總是不希望這樣想。。。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22
    那天早上,我寫好了遺書|奧修《自由》那天早上,我總算是寫好了遺書。不是因為我想死,而是,我能直視死亡了。似乎在剎那間恍然大悟...
    Thumbnail
    avatar
    Wonda 溫答
    2021-07-21
    心裡話|把自己準備好,the best is yet to come.昨天深夜,和友人K聊起,兩性關係中的「吸引力」。 吸引力是創造關係的重要元素,而且不只在浪漫關係很重要,在職場、朋友、親族關係中也非常重要。來聊聊自己覺得「充滿吸引力的人」究竟是何種樣貌,以及他們為何充滿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5-22
    斷捨離第6-10天: 保留自己能夠管理得好的物品數量 斷捨離前五天,開始清理、整理生活與心情,也找到一些自己過去的資料,除了有助於轉換期的我重新整理履歷之外,好像也提醒了自己,在過去曾經做的努力和歷程,找回被現實的灰暗所掩蓋的自信。 為自己的重新出發準備,也讓空白的日子多了一些力量。 在斷捨離的過程中,不斷提醒自己重點是「現在的我」,而非過去的或尚未
    avatar
    Kase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