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1)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早「發病」可能是2019 年年底
2019年年底,我從台北回東岸的時候,在長榮飛機上昏到。那天我上飛機後,跟大家一樣,吃完晚餐,就去廁所上廁所刷牙,準備待會回去座位上睡覺。
後來,我在廁所裡,我不確定待了多久。因為有人急敲廁所的門,所以我才醒來。醒來的時候,我坐在馬桶旁邊的地上。睜開眼睛時,我看到自已的大腿。我還記得當時有一種好像剛睡飽起來的感覺。當時我已經刷過牙上過廁所了,應該是我正要出去的時候就突然昏到。張開眼睛的時候,我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在廁所裡睡覺?我聽到有人敲門,就快點從地上站起來開門。開門後空姐問我還好嗎?我那時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想到我其實是昏到,我之前並沒有覺得特別累或是不舒服什麼的。我就說我還好。
我後來想為什麼空姐會來敲門?也許我在廁所裡面,正要出門的時候昏倒,跌到撞到什麼,後面排隊的人聽了覺得不對勁,去找空姐求救?
真的謝謝你,熱心的路人。
我記得那時候空姐跟我說,飛機上如果低血糖的話,會更容易暈到。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低血糖是什麼意思、跟我有什麼關係。反正接下來要睡十幾個小時,所以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或是要看醫生。
接下來的一年多,慢慢地,我愈來愈頻繁地在經歷「低血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