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家人讓人心累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家人讓人心累
前幾天要影印照片,絕大部分店家都須要手機能上網,可是我的手機就是沒辦法上網,最後只好回家找老婆商量。
老婆手機就是不想要安裝店家的軟體,因為如此就會一直跳出它家的廣告,讓我使用哥哥的,我超級無言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懂不?而且我須要手機主人跟我去店家。老婆一直不妥協,超級心累的,丟下話就出門想辦法了。
我就是必須要影印,明天上法院很重要的證明,從頭到尾不是幫忙想怎麼完成事情,卻是從頭到尾拿個石頭擋在那!這種家人要之何用?生活不會越來越美滿,只會越來越多的阻礙。生雞蛋沒有放大便一大堆,十足豬隊友!
很早之前一陣子下大雨,客廳老媽床邊牆壁竟然漏雨水,然後在那哇哇叫~好像要讓全社區的人知道我家漏水了,然後我就在那想辦法處理,讓老媽今晚可以睡覺,她就是在那一直叫漏水,什麼事也不幹。
很刺耳,好好說話沒有用,只好問候她媽媽很多次,一次比一次大聲,直到她停下來。停下來後問她要睡覺嗎?當然要,只能做一些調整,不然到樓上房間睡覺。就是要原來的樣子,又同樣模式問候她媽媽數次,為什麼問候我媽媽?因為妳媽媽沒教育妳啊!只是生了妳,安份了。
幾天後水電工來處理好,可是他來之前的日子,一個小時問候水電工一次,怎麼他就是不來。講道理根本無用。
過一陣子又下大雨,是這一次處理的考驗,結果沒有用,又漏水了。這次老媽的反應和上一次一個模樣。我又是同樣的問候她老媽才正常反應,然後反問她,我就想不通了,妳活到七十歲怎麼沒有一點生活經驗?白活七十年的廢物?
老媽真敢說,她沒有碰到過漏水,妳真敢說啊!那上次是怎麼回事?立刻按上一次動起來。當處理好休息時,問老媽,妳的生活作習只有我在處理,其他人呢?沒一個人理妳,如果我比妳早死後,誰去理妳?
真的很心累,遇到石頭就休息,等待誰搬開石頭?這些人腦子是怎麼長的。
風城小狗
202201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