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些人不要聊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有kk支援,只有腹黑阿雯,今天又有對付16人定位的大群組,這種定位是一瞬間的爆炸,有一瞬間的消失,趕緊預先準備好,但是有準備不代表不出錯,在送該死的濃湯差一點翻車,幸虧阿雯的計算人數,還有正確判斷,對吼她可使待過10個月,這裡的一個月就像是一年一樣,所以他就是待了十年了吧?
「你為何要退出這個計畫?」阿雯問到,「我自有打算,所以我打算離開」我沒有說這裡多爛又多爛,或者是自己的偉大計劃.畢竟安靜是我必較學習的部分,所以藉著跟他聊天我了解到,阿雯原本打工的地方,因為公司太看重門面忽略掉個人能力,未能讓他從工讀變正職,(她的身材也很棉花糖)
「這種公司只想請花瓶而已!@#$%^&」
「也是啦公司也會在意門面,可是....」我不知道我已經踩到地雷了,
「你的意思是怎樣!蛤!說我不行嗎?」阿雯的口氣好不爽的回答「我的意思是,他應該給你能力給你更高的職位,而不是不用你」,後來我曾在民宿工作的事她知道,哇靠這個沒隱私的地方,所以我也不在說什麼,今天就這樣結束
跟阿文說話三不五時會重暗箭,真是不受歡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人物屆紹不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很久沒發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試菜X摸魚X藏鏡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的詛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終覆蓋的底牌還是掀開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些人以生命與熱情,捍衛大眾的日常|追緝極惡殺人魔追緝極惡殺人魔:數百起凶殺案的美國懸案調查員,三十年緝兇實錄,追捕金州殺手等惡名昭彰的謀殺懸案真凶 Unmasked: My Life Solving America’s Cold Cases 某個時期開始我發現我對懸案跟殺人魔的主題很感興趣,感謝高寶捎來這本寶藏,當企劃說:有屍體主題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2
有些人會生大病其實是與前世因果有關(紫微斗數府相居士)「生、老、病、死」或「悲歡離合」是人生過程中,任何人都無法避免且須面臨的大事。尤其在我們成長的人生旅途中,有些重大問題的突然發生,更會讓我們受到嚴重打擊,甚至讓我們無法接受事實,並一時難以承擔。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4-11
有些人的命格是絕對不能投資合夥事業(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多年前,一位在企業界服務擔任過副總經理職務退休的男性,來到府相命理研究室詢問投資事宜。這位外表嚴肅、頗有威儀並曾經在多所知名大企業都擔任過高階主管的男士,只向府相居士問一個問題,「未來能否開設公司?」開設公司是獨資或合夥?是人生必須考慮的重要抉擇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3-31
「有些人,光是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了。」談《大象席地而坐》韋布為了維護朋友把學校的惡霸推下樓梯,惡霸的哥哥于城接到電話後四處尋找逃跑的韋布。 同學黃玲和學校的副主任幽會被人拍了下來散播到網上。 即將被兒子送進養老院的鄰居王金,唯一相伴的小狗意外被另一隻白狗咬死。 四人凝滯在各自生命的困局之中,而大象席地而坐的傳說飄散在灰濛濛的小城。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1-19
選擇太多對有些人來說等於沒得選?為什麼資訊愈多的世代人愈被動?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閃光點,諮詢師的責任是透過引導,讓對方找出自己的答案,而不是強力建議或介入對方的人生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9-08
EP.43、企業微型化&團隊微型化,一個人不要做太多事在葛捷思的書裡的最後一章有提到,未來企業會越來越微型化,專業分工越來越細、團隊運作也會分出更多操作模式,過去由一個團隊全包所有品牌經營、通路行銷的模式,績效很有可能越來越差,反倒是將團隊切割細分後的各自為政會來的更出色。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6-24
有時還是不要太鐵齒.....有時還是不要太鐵齒.....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4-01
哪些人不適合角膜塑形鏡片? 近視太深或其他毛病先不要一提到角膜塑型片,我們通常會聽說可以幫助兒童矯正視力,那其他族群是何這類的產品嗎? 每個人都適合做角膜塑形鏡片嗎? 不是!雖然角膜塑形鏡可以幫助大多數人(包括有[[散光]]和中度高度[[近視]]的人)改善視力,但該手術通常對特定範圍內的處方最有效。 其他因素包括個人角膜形狀因素以及佩戴[[角膜塑型片
avatar
王祐誠
2021-01-12
向巴菲特學投資(一):很多人試圖抄底,但有多少人抄到了?不要認為明天的價格會更低,就放過眼  地點: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  時間:2009年11月12日  摘自:VALUE雜誌2010年1月刊 學生:你認為投資者應該怎樣按照格雷厄姆和多德的投資法投資?  巴菲特:嗯,這要看他們是不是主動投資者。格雷厄姆認為投資者有防守型和進取型。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研究投資,建議你盡量多研究,研究的公司越多,
Thumbnail
avatar
TOP1 Markets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