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具的惡魔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玩具的惡魔
跟哥哥十分讚美鄰居家的小弟弟,結果哥哥跟我翻白眼,還說這有什麼?我聽到後快吐血。
然後兩人到書房用電腦的時候,我指著書櫃上方模型盒子,我的模型殺手先生,你當年當帶頭大哥同表兄弟們殺死我大半的模型啊!哥哥秒閉嘴的不說話,等待我的暴風雨過去。
我高中的時候,有同學帶『 newtype 』雜誌來學校,從此迷上了鋼彈,還和同學一起討論鋼彈,雖然當時他們說的我一無所知,但是聽他們討論也是很好的享受。當我出社會後有能力了,就開始收集模型看卡通,可是不組裝。
結果這隻魔王在幼稚園時期,就找弟弟和老么的兩個兒子,親自爬上我櫃子山頂的拿模型,因為模型盒子上的圖片很酷,就把所有模型零件弄一堆,最後一個盒子抓兩把零件的弄進盒子,就這樣整理好這些模型。我想哭哭不出來啊~讓我的模型夢碎得徹底。
軍事模型則是因為電腦遊戲『大戰略』,這個讓我開始迷上軍事模型,而且還是二戰的,還因此買了一堆日本的專業模型雜誌,重點是裡面的圖片,因為看不懂日文。當然會買本土出的模型雜誌,這是了解日文雜誌內文說什麼的管道,最後電腦有電子佈告欄後就只能轉向這,因為十分可惜的是它們命運十分慘,想要活過兩年的很難,這是因為模型的群眾不夠數量,成就這個方面的經濟。因為這部分都是書就沒事。
當年十分苦逼的當兵時期,離開後五年就是滿滿的回憶,越苦逼就是越甜蜜的回憶。我家兄弟出生後空氣槍和拍賣十分熱絡,我就買了 M-16 & AK-47 步槍以及烏茲衝鋒槍,為什麼沒有買 M-14 步槍(五七步槍)?前三支各在三千元左右,最後一支則是七千元起跳,而且還數量很少。這些槍就成為我當兵的回憶。
結果惡魔小學低年級時,又夥同他弟弟偷偷夾帶這三支寶貝,出門同鄰居小朋友來個槍戰,結果才二、三次的時間,我竟然在他們玩具籃子發現屍體,因為那槍支竟然像被大炮打過一樣,抓惡魔回來質問,小子還理直氣壯的回答,槍支不是要很硬?怎麼輕輕一碰就碎了?小子竟當它們是燒火棍來用。
然後小子還興奮告訴我,他媽媽當時還十分稱讚他呢!廢話你老媽被那些塑膠子彈惹毛了,沒看你老爸都只是在那玩空槍,不敢裝子彈嗎?那不是找死。原來終極惡魔是老婆!
Newtype
大戰略
風城小狗
202201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