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最後一個游泳教練-森教練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式團體班
妳一定很好奇我怎麼長這麼大了才在學游泳對吧,這要從泳渡日月潭說起,在某一年我的年度目標,就是泳渡日月潭,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上網爬文大家都說很簡單,不會游泳也可以輕鬆完成。看完後就非常有信心的揪朋友一起報名。
坐船渡日月潭
到了當天,一下水,我使勁地往前亂游,一點都沒有前進的感覺,連碼頭都游不出去的我,立馬就被救生員叫起來,說我這樣很危險,起來坐船吧。自己坐船就算了,還拖累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坐船,真的非常的愧疚!!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我的游泳課初體驗就獻給森教練的自由式團體班了,課程分四堂課,第一堂基本的吐氣方式及游泳知識,第二堂腳的部分及划水的技巧,第三堂正確的換氣位置及技巧,第四堂成果驗收及救生姿勢。四堂課下來真的就學會自由式了,看到自己能游完二十五公尺,超級感動的啦~
我誠摯地推薦想學游泳的大家,可以選擇森教練台南成人一對一游泳教學,
保證你一定跟我一樣從此愛上游泳。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