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夫人的兒子:欸,你們擋到我的鏡頭了啦…
莫內 | 撐洋傘的女人-莫內夫人和她的兒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eah! We love cake.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靜待花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un, Simba, run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擋不住的興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冬日暖陽-帝王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職涯心理發展: 從探索期的新人進入百煉成鋼的定向期本文探討梁勤由探索期進入定向期的過渡,如何挑戰與溝通主管、自我實現及競爭的問題。透過瞭解自己優劣勢、轉化職場關係,助於職涯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4-05-23
    香港已經進入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2023全年,香港 ipo 新股集資大約 $5.9B,金額 20年以來最低 (還未計算通脹) 。就算在 2020 ,19肺炎開始,香港也能籌得超過 $50B ! 中國政府政策是一大原因,除了 “不可抗力”,中美關係,外國勢力撤資外 等等原因外。主要是因為中國證監 (全名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4-01-06
    迷戀於物質的價值時,如何進入內在的平靜?走到浴室,看到浴室架上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就在想這些都是我需要的,還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有些是我需要的。然而有一些是我買錯了又捨不得丟,就擱在哪裡。   所以我知道那是我的貪的情緒,而這個貪的情緒會將我帶入輪迴,這個是我必須要去看到的。   記得在上課時老師曾經說過,你要知道你的出發點就是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12-14
    【自動進入保護模式】《921地震防災演練》 練習,可以有好多好處。一旦練習的次數多了,就能看見許多東西。 包含了熟悉度,應對的從容度,跟著指令的正確度,.......。 可以不那麼害怕,也可以教導別人,最棒的是展係訓練有素的畫面。 早會時間,老師也帶著孩子到數了24年前的地震故事, 孩子無須經歷的過去事件, 但卻有了故事可以去似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21
    鏈習生幣圈新聞|Solana Pay 進入 Shopify!大規模採用將至?|2023.08.24 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新聞焦點: Solana 好消息!Shopify 將接受 USDC 支付 幣安美國新合作夥伴 MoonPay,美元入金指定買 USDT 老牌交易所 Bitstamp 將停止以太幣質押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8-24
    深秋的銀杏/入鏡的貓咪果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同一條街要變美也是得上點顏色才行,銀杏的黃,楓葉的紅,不然也要是滿天的飛雪......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2-01
    掀起窗 和風輕輕拂過 櫻花似雪飄落 手捧花瓣紅從粉透
    Thumbnail
    avatar
    青色影分身
    2021-07-09
    走動VR: Mirror: The Signal / 凝視入鏡:心的訊號 / 镜子:信号利用動態捕捉技術製作的動畫VR,肢體動作、臉部表情細緻,但故事的主軸--追憶與孤寂--是近期太空旅行科幻電影太常談到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2-21
    成為精神疾病陪伴者:從不理解到諒解,「小鬱亂入」的家庭療癒之路(下)在演講「有個憂鬱症怪獸,名叫小鬱」與專訪中,《小鬱亂入》作者林妤恒感慨地提到,由於家中長輩不理解乃至畏懼精神疾病,導致患有躁鬱症的母親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期。而這個發生在至親身上的遺憾,或許成為妤恒長期投入精神疾病去汙名化和學習成為陪伴者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0-10-28
    用資訊設計化解憂鬱症汙名,「小鬱亂入」如何自助助人?(上)「不知足」、「不樂觀」、「太軟弱」、「抗壓性太低」⋯⋯許多人常對憂鬱症者貼上這些標籤,認為靠著正面思考、不要想太多、堅強一點就能改善憂鬱症。然而,對憂鬱症的種種誤解,讓許多患者與親友錯失求助時機,延誤治療。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