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天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天呀!」這是我們第一眼看到海邊小巫時所發出的驚嘆。
這個詞包含兩個意思:
「天呀!這裡太美了!」背山面海的海邊小巫從外界進來之前會穿越一個林蔭大道,附近有兩條小溪,一座小湖泊,進入森林後走十分鐘就到私人海灘。
「天呀!這裡太雜亂了!」草木叢生的8分地上蓋著幾間小小的屋子,太久無人管理的土地上雜草早已從田裡爬上水泥地,蔓延進入屋簷,攀上窗,覆蓋了房子四周任何可以踏腳的地方。
我們稍微手腳並用撥開雜草坐在門前,看著面前長濱的海,我告訴依玫,我覺得古時候的長濱文化人應該是台灣最早一批浪漫的人類。
房東說租給我們的價格很划算,可以讓我們發展自己的想像,只要房子主結構不要拆掉其他都自由使用。
鎮上的居民說我們很勇敢,這樣的房子也敢租。
在這裡享受了一個短暫的下午之後,我們收拾了一下,回到關山,準備把關山的行李運往長濱。
5會員
19內容數
與土地一起工作的小巫 台東海邊小巫闆娘 帶領光的課程、擴大療癒工作坊、 心靈精油旅程引導、內在小孩療癒、植物能量療癒者 悠樂芳銀級領袖 - 彩虹香蜂草小巫魔法油團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巫覺醒之路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我們自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章(一)溫德家族【諸王記卷一】  「異鄉者是一個職業,而艾倫並不知道妳來自另一個世界,我也希望妳對他們秘密。」   「畢竟,讓兩個世界知道彼此存在不是件好事。」   瑞伊並沒有接受他的說辭,但她仍在等他繼續解釋。   加力布爾繼續說:「相信妳方才有稍微翻閱我寫的那本書。」   瑞伊點了點頭,那本書仍安靜的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9
【第二章】晴天霹靂醫院的電話 幾天後的下午,林雨薇正在辦公桌前處理著手頭的工作,電話突然響起。看到來電顯示是醫院,她心中一緊。深呼吸一口氣後,她拿起了電話。 “喂,您好,是林小姐嗎?”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那天給她做檢查的醫生。 “是的,我是林雨薇。”她的聲音有些顫抖,心裡隱隱感到不安。 “林小姐,您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第二章第一節 兵在其頸台北縣的某個郊區,一片荒山野嶺和蒼莽樹海的交界處亮著火光。 一間本來廢棄的透天別墅擠了一群人,一群把酒狂歡的年輕男女。
Thumbnail
avatar
奇里奧Kirioku
2024-06-19
第二章︰閣樓中的秘密在我六歲離開前鎮以前, 我總是經常做著相同的夢。 夢中的我一次次從爬上閣樓的木梯上墜落, 在撞擊地面的前一刻驚醒, 並開始嚎啕大哭。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7
第二章 夢20年後 機器人一直在設施中守護著病毒, 維持病毒的生命。 這一天,機器人EN說,”HUM, 我認為特納博士和她的團隊的專案應該了已經成功” “為什麼這麼說?” “他們再也沒有回來,甚至沒有向我們打招呼” “這是一個好消息,” “是的,但是…… 我相信我們對特納博士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
avatar
山寨守門兵
2024-06-13
短篇小說:《請你在天堂上等我》第二章前情提要: 幼年時的佩珊住家隔壁,搬來了一個新鄰居,他們是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林氏夫婦一家人。因地緣關係,佩珊結識了林氏夫婦的大兒子,兩人也因就讀同一個小學,而成為好朋友;這當中佩珊的好朋友—真熙,也常常和他們兩人玩在一塊,於是,三人成了兒時的莫逆之交...... 「現在來頒發第一次段考學習成績前三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1-06
週五的[呆]哲學第二章:天才與笨蛋修生性養,是人生的奧妙。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7-16
《聽見閃爍的天空》第二章二. 不曾走過的台北街頭,處處充斥著等待。當一台公車駛離車站,紅燈仍閃閃倒數,一家店門尚未開啟,街道柏油尚未曬乾,許許多多寂寞的等待正隻身遊蕩在角落。也許是憂鬱籠罩了台北,細雨悶悶落入城市,林立的大廈與繁雜繚繞的公路正浸泡在一場不足以釋放悲傷的傍晚中。 春子撐著一把全新的白傘走在寬大馬路上,她小心翼
avatar
立花 栗栗子 kuriko
2021-03-3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四回「士兵們,向犧牲的兄弟們,以及一切因戰而死的人敬禮!」我帶領著眾兄弟們向死難者的墓前敬禮,小沃爾夫則帶領著懂得音律的兄弟們,彈奏安魂彌撒,冀盼仍身處於煉獄,接受苦痛歷練的亡者們,早日得到安息。 當我看見兄弟們為死去的人掉下眼淚,心窩裏一點兒也不好受,然而,我卻沒有流下半滴眼淚,並非因我堅強,也並非…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二章】小沃爾夫的提琴 第三回「想不到敵人的攻勢會那麼強悍。」柯里安右手拿起步槍,並舉起左手壓著頭盔對我說道。 「要不然,為甚麼我們西聯軍打到那裏就輸到那裏。」我笑道。「如果,冬天以前,還攻不下白俄駐軍的話,西聯將會繼三、四百年前的那兩個陸軍強國後,第三個征俄失敗的國家。」 「大哥,你認為我們會失敗嗎?」 「成功和失敗,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