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菜鳥催眠師與容易發怒的父親】

個案是個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催眠者,
通常這種個案我們都會拒絕,
因為催眠三大原則裡面,信任非常重要。
而當時我也沒想過要開業,所以就當試驗,做做善事
一開始催眠放鬆,從頭到腳。
放鬆過程結束之後,我開始要引導他進入清除他的陳年的負面磁場。
……………………………………………….
………………………………………………
………………………………………………
他…………….睡著了!!
剛拿到證書還是菜鳥的我,慌了!!!!
這不是我的劇本.......睡著了.......怎麼辦……………………………….
就這樣~我掛斷視訊~
後來聽說個案睡了一下午,聽說好幾年沒睡得那麼好過了。
( 後來因為我開始收費,老人家節儉,捨不得花這筆錢,最後也不了了之)
P.S. 睡眠是生命的根本,睡眠出問題,健康與生活就會慢慢出問題了,所以有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別等重度睡眠障礙時,就不是短時間可以治療好的。一個睡眠障礙十多年的可憐人,對您的衷心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