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是生命泉的源頭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申命記8:7 水從谷中和山中流出來
水源從天上來,降到山上,水成流,從山中與谷中流出來。
水源,讚美主,你是永不枯竭的。
你要從山中河谷中流出,谷中是十字架(艱苦的環境);山中是復活。谷之後必定會有山,主阿!我相信。平地無法流出你這豐富的活水,我需經歷山與谷。
主阿!你實在知道我是個怕孤單的人,人生路途上看到重要的人一個個隨著時間與命運離開,我不禁害怕不禁感到孤單,但感謝主,我有主,你引領我到谷中享受你這生命得活水,感謝主,你必永遠看顧那地,你的眼目從不離開,我在你裡面,你也在我裡面,感謝讚美主你必與我同行,必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你懂我靈裡的乾渴,因此你用那永遠不止的水源澆灌我,使我得以清爽滋潤。主你還覺得不夠,你要每天澆灌使我心中流出一條生命水的河。讚美主,你是那你是,你是一切的源頭,愛之源頭,寬恕之道,憐憫之道,謙卑之道,亮光之道。在我裡面要流出許多道泉許多河。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