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分享03:你有習慣進行某種〝自律〞行為嗎?這些選項符合你的真實情況嗎?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
  本次分享的是mr.success_tw文章,他本人在IG分享有趣理財插圖解說、個人成長、趣味性搞笑漫畫等。
  (補充:文章部分都經過當事人同意進行分享,這次只分享幾張,其他更詳細的請到ig遊覽哦!)
  這次玄音在IG隨意逛尋找文章時,恰巧看到了這個話題〝關於自律〞。相信近期有在閱讀玄音寫的文章,或你本身也是正在勤勉重複某件事情的人,我們是不是都曾經犯過類似的錯誤認知呢?
  最初一開始,也許你有過這樣的想法。我必須要每天晨跑,鍛鍊身體健康防範疾病纏身。又或者,為了能夠提升自己寫作能力,我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寫下幾千或幾萬的字數並且上傳到部落格。
  相信點進來的人,基本上都有著類似的想法跟經驗。
  就連玄音也是如此,近期我也開始規定自己嘗試每天上傳一篇文章。不過,考慮過各種因素其實這樣剛好,讓我提早想跟大家分享〝自律〞這個主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鏡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相信有在閱讀並喜歡玄音文筆的讀者們,我通常都是撰寫關於〝心靈層面〞,善於將情緒與自我療癒以故事方式展開。本次我與『聽書寫』作者協商合作編輯呼應,所謂的《鏡子的反射》專欄。   此次我會用第三人稱視角來寫故事,會在故事中提到「挫敗感所帶來的焦慮」、「將死之人最後的救贖」、「恐懼隱藏的真相」、「你還渴望被愛嗎?」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