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感覺真好!來份「素麵筋炒高麗菜」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Seitan with Korean cabbage

在美國超市Wegmans買到的素麵筋,做得還挺像的,順便清清冰箱把剩的韓國高麗菜一起炒掉當午餐。

所需的材料有: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一人份,所需的時間:10分鐘
油12 克
蔥1 根
麵筋120 克
韓國高麗菜120 克
塩1 克
紅辣椒 可有可無

作法:

蔥洗淨切成段,麵筋切成小塊。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高麗菜洗淨切絲,放入鍋中炒至菜軟,起鍋前撒上紅辣椒。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上桌。
📷圖文:美國蕃媽/食譜/素麵筋炒高麗菜
Bon Appetit。
📷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吃素的人要重哪裡補充維生素B12呢?素食主義者通常關心如何獲得足夠的維生素B12。本文將告訴你可以從哪裡獲得最佳的素食B12,以及有關維生素B12的一些基本知識。【此篇文章內容引用自新識界】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4-01
    吃素的都怪咖?記得是2023年某個長假,在Netflix被推薦〈茹素的力量〉〈健康不可告人的秘密〉這兩部紀錄片,看完之後簡直讓我大開眼界,吃素怎麼會有這麼大好處!尤其當時我是個倡議高蛋白飲食者,不斷勸說父母及身邊的人,應該要多吃動物性蛋白質、好油脂、低碳水、加上鍛練身體,這樣才能擁有健康人生。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天天藍
    2024-02-03
    皈依佛門是什麼?|皈依佛門的好處|皈依佛門要件|皈依佛門需要吃素嗎?|皈依佛門感應故事|觀音山 皈依弟子必修七堂課您皈依了嗎?皈依是學佛修行的起點,無論是大乘、小乘、金剛乘,皆視「皈依」為基本之戒律。觀音山三皈依弟子必修七堂課,帶您深解皈依功德,改變命運,人生從此不同。 皈依是什麼?皈依的好處?皈依佛門要件。皈依需要吃素嗎?皈依佛門--東方德蕾莎修女。皈依感應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4-01-12
    吃素的小日子從小家裡、身邊吃素的人並不多,一直以來也覺得吃素這件事離我很遙遠;若是為了不殺生,我心裡會覺得,植物也是生命,吃素又何來不殺生?若是為了環保,這方面資訊我正反兩邊都吸收過,或許我不是地球本尊,我無法100%確認吃素這件事是不是真的能環保;至於健康嘛?我想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提倡飲食均衡,而吃素通常比較不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22
    吃素的狗狗南無阿彌陀佛!🙏 真的有吃素的狗狗~~厲害!!!👍 我每次看到飼主餵一大堆肉肉給狗狗,我就捏把汗!!😓 真心疼狗狗,就該讓牠吃素,求生極樂世界,永遠不再來做畜生,永不輪迴!!!💪💪💪
    avatar
    王小塞
    2023-08-18
    如何面對挫敗感?挫敗來臨的時候,是會越挫越勇,還是一蹶不振?挫敗感相信大家都不會很陌生的,它像是我們生活中如影隨形的一個情緒,這種情緒一出現,就會很有壓力,有點害怕的感覺。那麽爲什麽會出現這樣的情緒呢?芷汐這裏幫忙大家整理了一些觀點,供大家參考。 挫敗感來臨的時候,該如何? 我們常常會因爲一件事情沒有做好,或者沒有幫到別人,亦或者是一件事做失敗了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面對疾病最好的預防,就是好好睡上一覺:《大人的床邊故事》在台灣,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曾夜不成眠、在床上翻來覆去「煎魚」。據統計,全台有四百多萬人,得靠藥物才能睡著,加起來一年能吞掉八、九億顆安眠鎮靜藥品,這數字實在是相當駭人。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6-14
    Ray塔羅占卜🔮-來領取你的6月好運🍀感情+事業方面占卜|專屬於你的6月分好運是什麼呢HI,各位粉絲晚安, 今天來領取你的6月好運, 來占占看感情+事業方面占卜, 看看你會得到什麼好運吧! 閉上眼睛吸氣吐氣3次, 默想著題目:6月的好運是什麼吧! 請牌神給個提示與指引, 感恩塔羅牌神, 感恩! 接著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卡, 當作是你的6月運勢, 最後就要來公布解答啦! 來看下方影片的結
    avatar
    小志
    2021-06-10
    我請設計師設計了我的部落格封面視覺|但是大家好像不買單QQ|咖啡旗艦店歡迎光臨! 今天! 小o有一半是想要炫耀,另一半則是想要哭訴~~
    Thumbnail
    avatar
    冰拿鐵加糖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