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Z+莫德納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單純聊述心情,沒有任何的意義,不帶任何目的的寫作也是一種喜悅,簡單而快樂著。
明天終於輪到我打第三劑疫苗了,不知道身體會有怎樣的反應,希望副作用不會太強烈,如果真的不舒服就會需要請兩天假了。但後來想想一口氣請兩天假好像也挺爽的,這樣只要在上一天班,就可以結束本週任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命週期開始採用週來計算,活過一週算一週。每次跟上帝禱告都是希望祂能赦免我的罪,安然度過上班的日子。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禱告的習慣,可能是因為免錢的關係吧,總是會跟上帝講很多事情,例如希望祂能夠保佑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的,有時候也會希望上帝不要太忙碌,聽了這麼多人禱告一定也很辛苦,希望祂也能偷閒去休假才不會跟我一樣得憂鬱症。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宗教信仰,但總是能透過禱告中得到一些力量與慰藉,所乞求的微不足道的那些小事,通常也都順利過關,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對我的精神狀況幫助了不少。還有近期方格子開始出NTF,我真的好需要這種很酷的東西,希望第二次空頭能選中我,希望上帝能夠保佑我~!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歡迎追蹤我的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