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努力,誰要替我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爬文無意間看到這句話
如果我不努力,誰要替我堅強
我看到著實雙眼球撼動!
這兩天,家裡有些事情需要燒腦解決
想幫忙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上網找估狗大神解惑
找了幾間業者詢問,聽到沒賺頭或是非熟人介紹的態度立馬敷衍回應
是阿,人家做生意就是要賺錢,天經地義,也是正常
但在這急需幫助的時刻遇到,真是感受人情冷暖阿...
有時別說女生為什麼要去當女漢子了,
其實她們也不願意,
難道遇到困難要傻傻地等不知何時會來的王子解救嗎?
等到天荒地老了,還不如自己先救自己比較快
有時別說女生為什麼力氣大到可以自己轉瓶蓋,
其實她們也不願意,
難道遇到困難要傻傻地等不知何時會來的王子解救嗎?
等到海水蒸發了,還不如自己使力轉開比較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1年12月26日,再見~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思念隨著時間累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離開已經滿一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策略思維:"蘋果"賈伯斯:如果我們不推翻自己,那就等著被別人給顛覆!據報導,特斯拉CEO馬斯克在X上轉推一段賈伯斯談及雇用頂尖人才的影片,分享的文字認同了賈伯斯的「A級人才理論」:只雇用最優秀的人才,藉由建立A級人才團隊達到成功目的。賈伯斯的創業哲學:經營一家優秀能永續經營的企業!創新精神:如果我們不推翻自己,那就等著被別人給顛覆! (See:數位時代,202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4-09
    如果我們都不願被世界改變 那又何止《青春並不溫柔》?所有的抗爭 都是成為自己的過程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入圍今年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World Focus)單元的《青春並不溫柔》,我會說它很「美」。美在像是套了一層濾鏡的微朦朧畫面與色調,美在4:3格式的聚焦與時代氛圍,美在鏡頭像是紀錄片那樣跟隨的真實,美在用一個外在抗爭事件訴說令一個內在抗爭的歷程。 劇本取材自1994年文化大學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02
    Mike今日一語:如果我們不願意面對自己..[那些血淋淋的現實教會我的事情] HI: 還記得Mike15年前,剛出社會就遇上金融海嘯。 當年退伍後,也是不巧生涯第2次接觸到直銷。第一次是在我大三的時候。 承上次的負面經驗,這次我雖然"比較"小心,但還是"不夠小心",只能說真的涉世未深。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3-09-08
    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5
    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如果孩子真的不想要,為什麼大人可以用“我是為你好”來強迫他們?Photo by Jordan Whitt on Unsplash 先前台灣發生的柔道教練將男童重摔27次導致孩子顱內出血的新聞,引起了很大的社會關注,之前在韓國的虐童案件也引起了很大的社會迴響。 報導裡面寫到,孩子在被摔的過程中,已經多次表達很痛及不要了,但是教練沒有停止,孩子的舅舅在旁邊也沒有阻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如果可以輕鬆,誰想要費力?但偏偏我們要的從不是輕鬆而已。因為你喜歡運動,所以你不會不想運動啊 我運動,不是為了喜歡。 朋友曾經問過我,是甚麼原因讓你這麼熱衷於運動? 我說運動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就像刷牙洗臉也不是因為喜歡而每天做,就只是一件需要完成的事,運動是如此,規律生活亦是如此。 說起這事,雲淡風輕地,卻是幾十年才知道的喜歡不喜歡,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17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再見到你們自從回來後~ 不得不跟以前的同事互動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10-15
    不要說我堅強【本月最新】你認為平安是什麼呢?是人生一帆風順嗎?是凡事心想事成嗎?可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打擊、繞遠路,或許才真正成就了自我。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