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43 屍橫遍野的慈悲刀法

043 屍橫遍野的慈悲刀法
2021-12-1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一場二名女人圍繞我所引發,說起來絕對會很奇怪的決鬥。
義妹熙圓如果贏得決鬥,輸掉的伊娃就必須離開,絕對不能再回來找我糾纏。  說到這,應該還是很正常對吧。
奇怪之處就從這裡開始……伊娃如果贏得決鬥,輸掉的義妹熙圓就必須留下來,幫忙伊娃在生活起居照顧我……
鬥勝的女人,要求鬥敗的情敵留下來,一起照顧為此引發衝突的男人?
我就知道!自從我去地之極那個自殺勝地找老婆,這個世界就完全誇張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因此,神經伊娃一放開懷裡的瘋狂熙圓,二個女人的決鬥立刻開始。
熙圓原地火速轉圈,銳利的尖頭菜刀直接朝向還站在背後的伊娃掃去!  看熙圓的氣勢,絕對一心奪命!
手無寸鐵的伊娃,氣定神閒的側身閃過。
熙圓一刀不中,再逼上一步,菜刀開始朝著伊娃一刀又一刀的狂揮!
每一刀,仿佛都是熙圓在瘋狂叫喊:『一定要把妳這隻趁機偷吃的壞野貓碎屍萬段!』
如果是一般女孩面對熙圓展開的殺氣與攻擊,我很肯定早就嚇哭逃跑。
伊娃都只是很準確的左閃右躲,或是退後一步,或是用手撥開、一次又一次的化解攻擊。  還不時讚美喊出:
「好!  不錯!  這一刀很好!  弧度很漂亮!  熙圓真的有在刀術下過功夫!  真的沒有人教妳用刀嗎?」
就是這樣,我是不知道其他在場旁觀者怎麼想?
我只知道自己看到一整個在心裡驚恐叫喊:『她看不見!她看不見!她看不見!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說自己全瞎盲看不見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是根本說謊……真的,我幾乎要當場給伊娃跪了!
終於,狂猛進攻好一會的熙圓,一定是因為激烈活動,所以終於停下動作,不再展開進攻,只是站在原地大口喘氣,順便邊喘邊罵著……  「真的是一隻壞野貓,動作好靈活,好會躲……」
比起熙圓的快速喘氣,剛才同樣一直移動身體閃躲的伊娃,真的臉不紅氣不喘的溫柔微笑:「妹妹小姑,真可惜呢,明明妳的刀術有不錯的基本水準了,體力卻明顯沒有跟上來,才會像這樣實際對陣的時候後繼無力,真的可惜呢……」
熙圓先是大聲:「不要胡說八道一直亂喊別人!」
再是殺氣十足的尖叫:「呀------!」
重新舉起尖頭菜刀,對伊娃展開目標取命的凶惡揮砍攻擊!
伊娃照樣輕鬆閃躲,一邊溫柔詢問:「喂喂喂,小姑還沒有回答嫂嫂的問題,妳的刀術是從哪裡學來的?」
熙圓砍殺叫喊:「快要死成貓肉片的壞野貓,哪來那麼多問題啦!!!!!!」
伊娃輕微責備:「本來體力就不夠了,還忽然喊那麼大聲,當心體力會--- 妳看,妳看,這二刀的速度整個慢下來了,實戰可是會致命的。」
熙圓暴躁:「囉嗦的壞野貓!妳是有完沒完!」
伊娃:「小姑只要乖乖回答嫂嫂哪裡學的刀術,不是就好了?」
熙圓大聲:「囉嗦什麼,不知道啦!!!!!!」
伊娃小意外:「妳不知道自己不錯的基本刀術哪來的?」
熙圓停下腳步和所有砍殺的攻擊動作,原地站著喘氣,直率大聲:「我只是把妳這隻趁機偷吃的壞野貓當成雞、羊、牛在追著殺啦!  還真難殺,難怪會敢這麼囂張的趁機偷偷拐騙別人的老公,順便滿嘴胡說八道!  不過現在,我絕對要讓妳走到盡頭,覺悟吧!!!!!!」
伊娃追問:「當成雞、羊、牛在追著殺?」
熙圓面不改色回答:「過去幾年,家裡爸爸媽媽吃的肉類都是我親自去養殖場親手屠殺處理啦!這樣滿意沒有,不要再亂吵了! 至於處理貓肉人肉絕對是第一次,就拿妳開刀了!」
伊娃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難怪刀術這麼凌厲又俐落,刀刀都是看準奪命要害,出手的底子很好。因為如果目標獵物會快速跑來跑去,必然走向迅速一刀致命的手法了……」
伊娃再說:「嫂嫂猜想,小姑妳剛開始做這件事,如果沒有一刀中要害,親眼看著那些受傷的目標動物在地上痛苦害怕掙扎的模樣,一定會感覺很難過,感同身受的痛苦,都是自己的錯吧?」
熙圓微變臉色:「妳胡說八道的囉嗦什麼!!!!!!」
伊娃溫柔訴說:「果然如此,真是善良認真的乖女孩、乖妹妹、乖小姑呢……  妳才會在不知不覺之中開始思考更好的出手刀術,逐漸精進自己刀術,都是為了減少目標動物的不必要痛苦恐懼,最終是要親手讓心愛家人吃的好啊……」
被稱讚的熙圓漲紅臉頰:「囉嗦!一直胡說八道什麼!!!!!!」
在旁邊安靜聽完的我,雖然終於完全瞭解情況,不過還是滿心訝異又意外的呼喚:「熙圓……」
熙圓轉頭,微笑面對我,甜甜的,真的是滿臉充滿幸福的回應,就像我的呼喚是多麼甜美的糖果:「哥哥❤」
我難以置信的詢問:「妳真的……親手屠宰雞羊牛?」
真的很難想像,這隻從小一起長大的野丫頭,會活活殺死一隻雞或羊或牛,再親手進行切割……
熙圓的回答完全沒有猶豫:「是真的!已經三年了!現在爸爸媽媽吃的陸上肉類,絕大部份都是熙圓像那樣用菜刀親手處理起來,再帶回家料理,或是分送公司優秀員工和好鄰居!  熙圓為此,還有特別去進修廣泛類別陸生動物的解剖學,掌握共通的弱點喔!」
我非常訝異的再問:「為什麼?妳明明連家裡出現的蟑螂都不敢殺(三年前),每次都是又哭又叫又害怕發抖的喊我快去處理……」
熙圓遲疑幾秒,終於若若回答:「我想,是因為哥哥吧……」
我再次意外:「因為我?」
熙圓開始悠悠說起:「因為夜襲告白失敗的熙圓真的被哥哥趕去跟爸爸媽媽一起住之後,滿心的怨恨和不能理解,一直覺得一口氣無處出,差點鬱悶死,加上剛好那陣子市面上有出現危險的病死雞肉,熙圓為了讓爸爸媽媽和自己吃的健康安全,就跟著完全懂活體屠宰的鄰居阿媽一起去養雞場,挑選安全的健康雞,親手從雞肉開始處理到羊肉、牛肉和其他陸生動物了……因為中東世界豬隻很少,所以還沒有處理過我們這裡常見的豬隻,但是熙圓想,一定也會沒有問題吧?只要可以一刀準確命中要害,軟倒下去任人處理也只是時間而已了。」
我吃驚萬分的:「所以爸爸媽媽真的都知道……」
熙圓驕傲的說:「爸爸媽媽當然都知道啊,還會在感冒或是身體感覺不舒服的時候,要熙圓去殺幾隻新鮮雞隻回來燉雞精湯或是進補的雞肉湯吃,現在爸爸媽媽的陸地肉類餐點真的完全都是熙圓在負責喔!」
我忍不住直接開罵:「真是一對傻父母,竟然同意讓女兒做這種事!」
熙圓向我罵來:「哥哥才是大笨蛋!!!!!!」
我堅持大聲:「他們才是一對傻父母!!!!!!」
熙圓埋怨再罵過來:「家裡明明就有這麼心愛哥哥到願意主動獻身的熙圓了!竟然還不知道要把握!直接把熙圓推出去!  傻哥哥才是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啦!」
我只能說:「我在說什麼,妳又在說什麼啊?」
熙圓手中的尖頭菜刀直接比向伊娃:「從小養在家裡一起長大,絕對會對家裡忠心到底的熙圓,哥哥真的傻到不想要,寧願被外面這種品行亂來的偷吃大壞貓欺騙!今天她偷吃哥哥,改天一定也會偷吃外面其他男人,給哥哥一頂大綠帽戴,不信哥哥等著看!哥哥才是大笨蛋啦!!!!!!」
被尖頭菜刀筆直指著,順便控訴會在外面偷男人的伊娃趕緊說:「嫂嫂不會!嫂嫂不會!嫂嫂絕對不會背叛親愛丈夫與小姑妳心愛的哥哥,善良的小姑千萬不要給嫂嫂亂說!」
熙圓再噴向伊娃:「看妳這張漂亮臉蛋,一整個就很會捻花惹草的勾引男人! 明明都已經偷偷勾引我的哥哥了,還敢說自已不會勾引男人!!!!!!」
伊娃再解釋:「掃真的很開心可愛善良的小姑熙圓稱讚嫂嫂漂亮,可是嫂嫂真的無辜,嫂嫂真的沒有做過任何會對不起心愛丈夫小姑心愛哥哥的事情,小姑真的不要這樣給無辜的嫂嫂亂說!」
熙圓手中尖頭菜刀,俐落在空中劃下,就像是在表示一刀兩斷,這件事就此定案,不必再議:「壞野貓不要再亂叫囉嗦了!真的打贏我,再隨便亂叫去!」
伊娃沉默幾秒:「好吧……那麼如果嫂嫂決鬥贏過熙圓,妳不只要乖乖留下來,以後我們一起帶著心愛丈夫與妳心愛的哥哥一起找固定時間去跑步運動好不好?」
熙圓和我同樣反應:「什麼?」
伊娃溫和解釋:「體力的增進和維持是一切體能活動的最根本,嫂嫂本來就有在運動了,親愛丈夫妳心愛的哥哥則是根本運動不足,小姑熙圓妹妹妳的刀術很凌厲了,相信只要熙圓手中有菜刀,一般的近身肉搏戰不太可能有人殺的了妳,只是很可惜的差在體力的持續耐久度不足,萬一遇到需要持久戰的情況就很危險了。  因此以後我一家三人一起找固定時間跑步運動,一起維持充足體力,小姑妳也可以更好的在嫂嫂萬一真的離開之後,保護心愛哥哥和孩子們。那樣不是很好嗎?」
熙圓當然又是直接噴去:「神經病!誰跟妳一家三人!忽然闖進別人家趁機偷吃的壞野貓快滾出去死啦!」
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我真心的覺得,夾在『神經』與『瘋狂』中間的我,以後恐怕真的生活難過了。
=第43篇 屍橫遍野的慈悲刀法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