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紛亂來自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巨大的功課,原來我還在怪外在。
是我的問題,我內在還沒處理好的問題,功課越走越深時,連結更明顯。
本沒看懂,但這題功課做下去時,看到了對愛的信任竟是如此薄弱,巨大的撕裂感,帶來了重新整合的契機。
心也終於靜下來了。
~和大家分享了~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宗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頭腦裡故事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新生活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評: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有點歷史,2018年的作品,不過我是最近才看的,還是分享一下。 這故事很有趣講的是一個魔法存在的地球,只有少數人會,威力也不是那麼強大,但對生活有幫助。 你可以想成魔女宅急便的世界擺到現代繼續存在的樣子。 所以魔女也一樣要上學,開店,跟每個人都一樣。 但天份不一樣,而這可是無比現實。 對,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5-26
    《知書答理》假說思考,在紛亂吵雜的世界裡保持清醒這是10年前出版的The BCG Way套書的第一部曲,介紹了假說思考的重要性。透過假設情境,推演不同的策略與觀點。從選定課題或命題開始,建立暫時性的答案,稱為假說。進入驗證階段時,捨棄重於蒐集的資訊,有助於掌握問題全貌。假說驗證需要不斷往返的有效討論,並提出4個有效討論的訣竅。
    Thumbnail
    avatar
    小釗 (ㄓㄠ, chao)
    2024-05-22
    [桃園龍潭]打造繽紛的童心世界|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是一座以美學為依歸的互動式美術館,提供豐富的展覽、互動體驗和DIY活動,推薦大家可以安排半天的時間走走晃晃,盡情發揮創意,不擅長畫畫也沒關係,一樣可以藉由色彩或亂塗鴉的機會抒發一下壓力。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5
    所有事物都有標準評分的世界如果一個人太注重所謂的「標準」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3-17
    要世界變好之前需要每個人做出努力 。紛亂的世界猶如核彈一個接著一個爆,批判與檢視未曾停過要世界變好之前需要每個人做出努力 「紛亂的世界猶如核彈一個接著一個爆,批判與檢視未曾停過」      生命不一定要是有框有架的圓滿,全看自己如何去創造和理解。    《意義的呼喚》是心理學家維克多.法蘭克的自傳。我對心理學有極高的興趣,但不侷限於哪個學派,畢竟每個學派都不是百分之百完美,也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1-09
    《低心世代》029-來自過去的刺客  ※   在臨時召開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上,劉龍見雙手揹在身後,呈理想的稍息姿勢。在眼前展開的,則是一場針對他的去留而開始的激烈辯論。   犀利的言詞所針對的對象並不只有身為主委的殷小元,難得穿了整套西裝坐在幹部座位上的郎金豪,也是砲火集中的方向。   但若僅僅只是如此,還不足以讓劉龍見感到驚慌。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2-07
    NTF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商機 😯可以賺大錢?嗨!這裡是財富寶庫。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最近十分熱火的話題———NTF。它是既比特幣後,另一個大商機。話不多說我們現在開始。        NFT英文全稱為Non-Fungible Token,翻譯成中文就是:非同質化代幣,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等特點。簡單來說就是所有權認證,所有權認證在我
    Thumbnail
    avatar
    理财投资宝库
    2021-11-30
    觀影筆記2:《超人與露易絲》:「真正的英雄來自內心的強大。」《#超人與露易絲》:「真正的英雄來自內心的強大。」   《超人與露易絲》(後續簡稱《超人》)偶然在HBO平台上看到,衝著IMDB評價超過7分,覺得應該不會雷,實際觀影體驗,相當豐富,扣除了超級英雄的能力外,更在家庭、責任上有相當大的著墨。  《超人》這部影集會讓你感受到,就算你擁有了幾乎全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1-11-01
    《詭祭》6.5/10「探討資本主義世界下人們的內心」「發生在台灣的新穎的吸血鬼作品」 有幸於台北電影節搶先看到《詭祭》這部作品,起初得知有一部吸血鬼題材的作品是在台拍攝,光是這點就讓我相當期待看到這部作品,無論表現如何,我一直都很期盼台灣能有更多宗教、鬼怪類型的作品,因為如果所有人都不願去嘗試,那台灣永遠不會有更多類型電影出現,《詭祭》並不是一部「你所認為」的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10-01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今天好不容易又聽了許醫師的有聲書呀…真好、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聽的是「富足人生的12把金鑰」,直接按就有連結囉! 主題是「平衡」,真的是太好、也太符合我心境了! 我最近真是太需要了。因為火氣好大、口腔跟舌頭都破洞了… 不平衡什麼?就是我上篇說的我兄弟的老婆啦… 但聽完演講,我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再繼續
    avatar
    安波流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