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感悟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幾天因為宇宙能量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強烈,所以我又開始了新地球能量校準的練習,這個練習主要是校準中軸,接著做例行靜心練習。

靜心練習的過程中,一開始難免會有一些思緒飄來飄去的,之前的作法是不理會它們,讓它們自由來去,今天一開始我也這麼做,但後來,突然間有一個知曉進入心中:包容這些思緒,像宇宙黑洞的運作一樣,把進入內心的一切都收進來,讓它們重生!

接著就是一段時間,有些混亂不清晰的感覺充滿心輪,但是,不管什麼,我都接納它們,沒多久之後,進入了一片寂靜空無,我感受到了定靜⋯⋯ 這次沒待幾分鐘,不過,這個方法很不錯。

從一開始的觀察者,到後來的包容一切萬物- -這就是到達無條件之愛,回歸本源的過程。

8會員
32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ang Wen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光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感知偏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失望與挫折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已經在流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生活中的細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感知的啟動與飲食的關聯|療癒筆記10靈性感知的啟動與飲食的關聯:個人健康與能量感知的轉變 近期我做了一個斷食計畫,為甚麼會做斷食計畫? 這也是我發現自己身體警號開始,一來我發現年紀大了,身體的反應變了,以前晚餐我總能吃上一碗麵,但如今晚上的麵都吃不完,這是我發現自己身體的一個反應。二來我發現我在做療癒能量的時候,我的能感變鈍了。做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4-23
靈性成長的旅程:靈魂淨化過程中的啟示與變化|Case100這篇文章講述了靈魂淨化的過程以及相關的心路歷程,內容包括樂觀心態、自我療癒和個案的故事。作者描述了個案療癒的情況,以及自身的轉變與感悟。文章充滿正能量,值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3-04
-靈性中毒- | 神聖就必然是大愛嗎? 最近突然有過量的求助個案一湧而上,而很特別的是,全都是正在修習魔法或已經正在以魔法作為職業的修行者,這一切都令我倍感無奈,同時受到內心的呼喚,是時候向大家説説我對目前現代魔法的看法… 當然,我的看法或信仰並不代表唯一的正確。
Thumbnail
avatar
Gata - 一位巫術中毒者
2024-02-23
【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2015 年開始,我經歷了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早上起床鬥志全消,無法下床、上課、進食。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我完全沒有意志去維持日常行動。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連絡上,我才知道只是身體在發出訊息,想要我和自己的靈性重新接上。 祝大家在靈魂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自己的光亮。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靈性成長之旅,掌握情緒的能量-LUYILIFE(綠藝生活) LUYILIFE(綠藝生活)分享靈性成長的內容,老臣與晶晶提供靈性成長系列的閱讀與書寫對話,以及易學園藝療法的生命探索主題。在這裡可以享受處理情緒的技巧與靈性成長的文章內容,並進一步探索生命的密碼能量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2-02
〔靈性成長返老還童我的身心靈細胞〕佛道儒本一家如細胞核細胞質 靈性成長的主體與養份 宇宙指引如細胞膜 靈性成長的連結與護持 儒家思想於我 覺知了就不走絕 理解了就不打結 道德開啟靈性成長根基 佛道思想於我 悟道了就不誤事 放下了就不妄想 修行開啟靈性成長智慧 宇宙指引於我的靈性成長 心靜了就不較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24
[賴姓高中生]刑事案件令我感悟,父母為子孫累積陰德是何等的重要!!---太上感應(二十六)※ 佛陀菩薩、[太上]諄諄教誨,但凡是我輩升起惡念惡行,就猶如行走在山高險峻的懸崖峭壁邊緣上,一小步走錯便會墜入萬丈深淵中,求救無人,粉身碎骨,悔之不及。 所以善惡心行、言語舉止皆有標準,依聖人教育照實而做,能遠惡避凶,自然幸福安康!!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7-01
靈性旅途的小小感悟2022.10.10   我覺得自我提升到一個階段,看了好多資料,會發現萬變不離其宗,起點永遠是學習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練習如何身心靈健全,學習如何去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2-10-11
靈性問:梁师傅 谢谢你,我会继续打坐和浸脚,你所指的灵性是什么东西? 問:多謝梁老師:不好意思過年了還要您費心 📷 我兒子快4歲了,教他泡腳和打坐。女兒2歲,天天堅持用鹽水泡腳,再大點再打坐,對嗎。我現在每天都有用鹽水泡腳,早晚打坐。多謝您的指導 📷 小孩子打坐也是要依照短片那樣做是吧,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2
零性性質為零,為根本。
avatar
雅音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