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求職失敗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各位。前幾天有寫一篇關於投履歷的文章出來,雖然我自覺寫得不怎麼好,但是應該不至於到音訊全無。這份工作設定的回覆日期,也就是三天的工作日。而自從我投遞以來,已經過了一整個禮拜。我想,這已經暗示著我被刷掉了。果然問題還是出在高中生的身分嗎,如果我做點手腳,將身分上的不確定性粉飾太平的話,最後的結果會不會朝另一個方向發展呢。
除了這幾點,我覺得我似乎小看了各個公司對於人才的要求,還有我自己對工作的態度也必須改進。在生日前夕,我想,我應該要正視我的缺點,並加以改正。
首先,文字至少要修過2次。說實話,我有時候會懶得校稿就直接發送出去,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一般而言,校稿過後都會刪掉一大段,再加上兩大段新的東西,更改幅度其實還蠻大的(也有可能是我文筆沒有很通順)。時至今日,我完全不想再打開一次存放我第一封履歷的word檔。那真的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太多太多,就連最近撰寫的第二封履歷也差強人意。拿給我同學看了之後,他們也都不置可否。
總之,今天先向各位報告這件事情。記取這次的教訓,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才是當務之急。
至於具體而言應該要如何改進,那又將是另一個課題等著我去面對。不過,我似乎也沒那個閒時間沮喪,第一次段考迫在眉睫,日文檢定也還沒正式著手準備。
今天先到這裡,謝謝大家,明天或許會是深夜食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廚文
    廚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